非常好,文章又因為KKMAN當機他媽的全部消失了。

---

打完文章要按下發送的時候KKMAN當機了。







所以我決定速戰速決,把上次忘記寫、最近又發生的一些瑣事補上。


。奇怪的兩千塊

確認七月的餘額之後,我感到奇怪——多了不知道要幹嘛的兩千塊。

皮包裡還有一千五,一千要拿去買菸,五百拿來做零花;租書店那邊也剛存下五百,最近也沒有什麼要看的書。

每個月都會固定扣下一筆錢收起來,但是這個月要收起來的錢早已經收好,所以……這不明用途的兩千塊,就代表可以自由花用!

於是我很開心的打了電話訂下十本書。


直到七月底。

星海二發售前夕,我才終於意識到……媽的,這兩千塊是預備用在星海二上面的啊!!!!!!

好險最近有驚無險,憑藉壽星威能拿到一套……喔對了,星海二真的是款很棒的遊戲。


。Beta4.0

我砍帳號半年之後某天,小七突然找上我,問我對beta4.0有沒有興趣?如果有意思的話,只要固定發幾篇文章就可以幫我弄到帳號。

那時我寫作進度還算順利,寫技術文這種事情也難不到我,就點頭答應,跑完註冊流程……接著,是漫長的等待。

過了幾個禮拜,雖然想說不會這麼快到手,不過這段時間小七也沒有聯絡我。日子久了,這件事也就慢慢忘了,再之後則是因為寫作碰上巨大的瓶頸,所以徹底忘記4.0帳號這件事……

直到星海二上市。

發售當天,我前往b.net準備下載遊戲。在這時候,我想起當時在美版b.net註冊的帳號,於是沒有多想,登入了帳號……然後,我看到了這個東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hilostraw&b=2&f=1030458603&p=20

……

所以說,小七大人,我誤會妳了嗎Q_____________Q


過段時間比較有空之後可能會偶爾放放有關測試的消息上來,或是丟去PTT,如果那個帳號有Lv80人物的話。畢竟上去測試伺服器我還是想要玩PvP。

如果只是Lv1的角色……完全看不懂英文的情況之下,我是要體驗什麼鬼劇情阿阿阿阿阿!


。所謂被強吻

這定義好像有點奇怪。

與其說是被強吻,不如說是被強勢壓倒/推倒之後被親?

不過這不是太重要。


那天,小表妹又來我家玩。延續上次的優良傳統,這次她直接衝進來我房間蹦蹦跳跳加上玩弄小火龍。

我在旁邊照看她,鋪些棉被枕頭防止撞到;等阿姨也進了房間我就跑出去抽菸。

那天我好像很想睡覺,回來之後也懶得碰電腦,就直接躺在床上。阿姨這時候似乎是在外面弄東西,阿妹看到我躺下則是跟著躺在旁邊。

過沒多久,就在我漸漸有點睡意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旁邊有東西在動。我沒想太多,阿妹畢竟是兩三歲小女孩習性,大概躺這麼一下就膩了要爬起來玩。誰知道身邊的動靜越來越大,離我也越來越近……就在我要睜開眼睛之前,阿妹已經騎了上來囧

我一開始還以為她是要玩飛高高或者是騎馬之類的遊戲,問了幾次,她只是搖頭沒有回話,眼睛死死盯著我看。

我被看得有點毛毛的,正當我要起身逃難(?)的瞬間,阿妹突然把整個人往我身上壓過來!

是要玩騎馬嗎?是要玩騎馬吧!還是說她曾經看過摔角比賽,現在想要來個壓制三秒或是對我施展關節技之類的……

老實說那時候我他媽的嚇壞了。

我的作風一向強勢,主動習慣之後大多時候都是我推倒對方。我沒有想過自己會被撲倒,沒有想過自己被撲倒之後該怎麼反應,沒有想過……他媽的,我為什麼沒辦法掙脫一個兩三歲的小女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妹壓在我身上,身體很小,說不算重,可是他媽的那段時間我怎麼動都動不了。接著,她突然把身體抬起來,就在我以為可以趁亂逃脫的時候……她的臉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媽的,那瞬間我峱到閉上眼睛。

還好她沒親我的嘴巴,只是親了臉一下;又還好我不是個羅莉控,在這方面我是標標準準的正人君子,不是那種在幼稚園外面興奮扯旗高呼實用的……另類性癖擁有者?

親完之後,阿妹看了我很久,那瞬間我的心情大概只能用非常老套的羞愧欲死來形容,媽的,一向都只有老子強壓女人的份,今天被這樣對待難道就是所謂天裡循環報應不爽?

還好最後她放過了我,不然如果再被壓倒一次……我覺得我還是無力反抗。


我決定從此悔改,和淫邪的自己說再見,從今天開始吃齋念佛,從一天一槍變成兩天一槍當作懺悔……他媽的,原來被推倒的瞬間真的會不知所措,幹。


---

好了,應該把之前要寫的、最近發生的事情都補上了。


最近我的記憶力好像真的有點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