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一代惡人也會落得如此下場(?)

---

老實說,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會做這樣的夢——

畢竟這件事,我一向都是惡質的實施者,而不是被害者。

這幾天一直都睡得不是很好,雖然天氣轉熱或多或少也有關係,但是我其實很清楚問題是在哪裡。即使睡下去了,還是一樣得迎接半夜醒來的命運……不過,這次作息調整十分成功,儘管是很不爽的醒來,但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再也睡不著。

原來,真正碰到那種事情的時候,我會是這個反應……


這次的陰影很大很大,過往只是對自我的否定,並沒有牽涉到更深層的核心部份,雖然存在陰影,卻也只是把眼睛遮著不看就可以應對的程度。但是這次……以前是悔恨,現在,則是一種恐懼。

幸虧這種事情還是有得解,無奈歸無奈,但是也只能這樣吧。


胖子他們如果知道這件事,我覺得我又要被挨罵了啊啊啊啊啊Q_Q

睡覺真是件可怕的事情-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