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標題有數字就知道我沒梗了XD

---

今年的台北沒有春天。過完年,天氣卻始終未曾有過好轉,那片灰色的陰霾始終罩著。南港的雨也是如此,這場下了一個季節的雨似乎從沒打算要停,要同這氣溫殺死一個季節。

日期只是個假象,節氣也不再有參考意義。時值三月,三月卻已死。


……


喔,我本來是想寫這個東西的,結果他媽的南港今天終於放晴了!!!

我必須說一句,天氣這個東西實在是非常困擾我。我討厭出門拿傘、我也很討厭走在滿是積水的路上,小到幾乎沒有影響的細雨是我最喜歡的,再來則是靠盃大的雷陣雨——通常這時候要出門也會取消。

……好吧,其實這種東西到最後連回來原因都是我太懶惰,是個十足十的居家型少年,所以下雨是個很好的藉口。


話說回來,這次放晴到底能不能讓台北的天氣就這麼回暖?雖說我喜歡冬天,可是他媽的現在已經要四月了啊!都四月了還要發冷死文,這樣有道理嗎!都四月了我還要穿五件衣服加上手套才能去陽台抽菸……還他媽的只抽個兩根,這有道理嘛!

總之,不管怎樣,這次的冬天快過去吧。我實在是被冷到有些受不了了,好像凍結的不只是氣溫,連時間也不再前進,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說大概等冬天過去之後又要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