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ㄜㄜㄜ哦!!!!!ㄊㄇㄉ明天就要飛了!!!!!

 

---

 

到現在還是一點感覺也沒有。我要去日本了?喔,原來是這樣啊。原來那些整理的行李是這樣啊,原來那些備妥的證件是這樣啊,原來……我真的要去日本了阿。

 

焦躁感。

徬徨感。

不知所措。

稍稍的心跳加速。

 

自己,就要前往那個地方了,而我現在還是狀況外。即使全部的行李都已經打包好了,即使現在的我已經吃下兩顆安眠藥準備趴床了。

 

疏離感。

 

遠離東北,往京都前行的我,最後找到的到底會是什麼?

我在京都的代購生活?

請幫幫努力的留學生他的代購真的很有誠信?

慶祝我Tsum  Tsum破一千萬分目前代購迪士尼有便宜喔。

住家附近有國中部啊啊啊啊啊我要住手啊啊啊啊。

 

……_

我還是想去東北,想去青森。在日文不夠好的時候去一次,在日文進化許多之後去一次,在日文程度已經是自己力所能及推到最高的時候去最後一次。

 

那麼,就這樣吧。

 

很遺憾在我出國的前一天發生了這些事,而更遺憾的是人類的愚蠢已經幾乎沒救了。

 

 

 

 

我走了。

希望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