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能就要開始寫日記了,先更新一下。

 

---

 

這是告別台灣前最後的失控,因為發生了那樣的事件,因為又看到一次歡樂的聚會,所以我本來以為我真的會整個人大爆衝…不過結果當然是沒這回事,我自制能力真是好,哼哼。

如果以機戰術語來說這次的map大概就是射程範圍1~2的完全沒屁用武器吧。

 

快速進正文,等等準備洗澡出門了。我覺得我給自己的壓力實在是多到有點靠杯,這真是非常令人煩躁。

 

這次的文章相對來說有點多篇有點長,直接進全文吧。

 

現在想起來實在挺後悔當初沒有去演唱會的,即使台北場早就賣完了,即使隔天似乎就是颱風,我這個沒事幹的死宅也應該跟Sheng Yi Liu一起衝去高雄才對。
 
我想,只聽過秦皇島的我大概會在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很莫名地如同在今天公車上一樣紅掉眼眶,然後問旁邊那位這ㄊㄇ到底是什麼歌。

 

 

沒有公開的價值或是並非公眾人物(or半公眾?)硬要把發文設動態公開真的是一件很幹拎老師的事情,自從Facebook改成朋友點了或回了之後一樣會顯示在時間軸就讓有

強迫症的人很煩躁,ㄊㄇㄉ到底為什麼每天我要花時間去看那些垃圾動態阿幹你娘,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都在賣奶賣腿賣臉賣廢文但是操她媽的都一樣很沒存在必要啊幹。
 
花了一個小時把一堆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ban掉之後突然覺得有點空虛,ㄇㄉ。

 

 

 

 

 

 

明天四點起床,到底我能不能在這段時間內壓下我心中躁鬱難伸的吐槽,裝作這幾天甚麼事情都沒有然後準備搭上明天八點的班機。
  
可是好想要地圖炮。今天已經填裝了兩顆半的史蒂諾斯,我覺得我隨時都是可以轟轟轟的狀態了。
 
 
這時候我都很慶幸我的朋友相對來說還是理智的,真棒。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在臺灣的最後一天我把一百多部AV全都掃過一次然後逐一分門別類或者刪除的偉大計劃終於結束了喔喔喔喔喔喔,謝謝支持我(去留學)的朋友們,沒有你們的激勵,我想我是做不到這麼一件勵志的事情的。
 
現在即將睡去,但是在那之前我只想對大家說一句。
 
森川涼花真的超可愛的阿啊啊啊啊啊啊啊超可愛的合法蘿加上超強大的妹系氣場,我在日本一定會訂片收藏啊啊啊啊啊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大家晚安。
明天早上的那個我就會恢復正常了。

 

 

> Philostraw Lee 我感覺這個大家都差不多啊,地雷先刪掉,實用留著,然後再分成臉 / 身材(本來分成兩種後來又合併在身材底下)/ 癖好A / 癖好B / 癖好C / 心中的Top5女優……不過說真的這樣分實在是太難又太累所以我整理完之後就直接把資料夾整個刪掉ㄌ ㄏㄏ。

 

 

 

 

 

這是我在臺灣最後一篇廢文了。因為是用手機發文,所以排版不會太好,晚點可以用電腦之後我會再修。
 
有些東西這時候說比較適合。請不用擔心,這並不是地圖炮警告。
 
我一直是個沒有目標的人。
 
不僅僅是我的家人或者我的朋友,都從未給過我任何的壓力,我的歷任女友也是如此。這樣看起來,這似乎是一件挺好的事?
 
我唯一被明確要求要做的事情,是國中導師要我至少該考上前三志願這件事;而從此,我的時間就停止了。魔獸那時候如此拼命,卻又在之後瞬間消褪熱情,除了有那些客觀因素之外,最主要的還是一種走到終點的感覺。
 
名次這種東西,拿到一次,或者一段時間就足夠了,沒有任何動力讓我願意繼續前進。
 
這是太過傲慢的罪惡。
 
我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可以過得這麼爽,不能理解為什麼我的人生可以活成一款真人AVG,不能理解為什麼我的家人朋友女友們都如此寬待我。
 
大家明明都討厭菸味,甚至是無法接受的程度嗎?為什麼不強逼著我戒菸呢?
 
(話說回來真要我戒的話我大概也會很ㄏㄏ。)
 
或許是在剛出生的時候就搭載了奇怪的外掛,又或許我根本不該被生下來?我曾經希望朝著改變世界這個不可能的目標前進,但是到最後卻發現自己連個魔獸板都改變不了。那時候的自己算是傾盡全力了吧,為什麼會在我離開的半年之後板風就變成那樣了呢?
 
時間只是向前走了片刻,就再次倒回。
 
這個時代越來越快,但是我還是沈淪在無盡的輪迴之中。因為自己沒辦法做到,試圖從外力那獲得推力根本是不現實的實驗。
 
於是我不寫小說了,於是我不再交女友了(最近的三位是意外,但是實在很難解釋),於是我不再想要回答問題了。 我還是繼續閱讀,還是繼續玩點簡單的手遊,還是繼續寫點廢文;但是那只是機械式地麻木作業罷了,不知不覺,我把自己逼到了絕路。
 
離開台灣是我的最後賭注。
 
坦白說目的當然不是只有學好日文這件事,不過最後結果也得等到日文有一定程度才知道會是如何;當然如果結局並非我預料的那樣,那我會強迫自己回到一個正常人類該有的模樣。
 
再過二十分鐘就要登機了,老實說到現在我還是非常茫然。人生第一次長期離家就是到一個語言不通的國度,雖然還是依照慣例替自己拉了語言學校這保險,但是依舊還是一件很神經的事情。
 
 
再見了臺灣。
 
 
喔不過我到租屋處之後就會立刻把這篇文章的記憶洗掉發廢文就是了ㄏㄏㄏ。

 

 

 

 

一打開電梯門就聞到一股明顯的腐敗物品的味道,然後一走進我房間就清楚聽到隔壁女生非常明顯的咳嗽聲,覺得刺激。
 
最尷尬的是我爸昨天丟給我的號稱萬物皆可接的轉接頭竟然不能接我的筆電電池,ㄏ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