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種真的要出發了耶的感覺。

 

---

 

連綿不斷的春雨讓人煩躁。

 

如果天氣晴朗的話就好了,那樣的話我現在應該會在寫《鹽的代價》讀後感才是。不過拜天氣所賜,我今天完全沒有靜下心來看書的打算,陽台的實在太大了,小椅子拿來抽菸當然沒有問題,可是如果手上得捧著一本書的話,那就變成大問題了。我必須把背縮著,窩在狹小的空間念書,同時還得擔心雨勢太大的時候書本有被濺濕的可能。

雖然說書沒看完也無所謂,可是我不喜歡那種淡淡的遺憾感,某方面來說挺讓人沮喪的。

 

出行的行李已經整理得差不多了,只剩下送洗的衣服到家就可以一次性打包。到現在還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即使是所有的行程都已經確定好,到日本留學並且在那住上一整年對我來說依舊是件很模糊的事項。

 

總之就去吧,然後去了再說吧。

 

話說回來,到現在才又湧上來一次真該把日文學好的感慨實在是有點欠揍。雖然說本來的預計就是把那些課程上完沒錯,可是如果更積極一些,別把時間浪費在無止盡的手機遊戲上,我想應該是能夠在出國前確實把日文程度再往上拉一個等級的。

時間真是個討厭的東西。

低落的自制力也讓人厭煩。

 

 

總之我下禮拜三的清晨就要出發了。

雖然覺得這時候應該要說什麼,卻又覺得該說的也都說過了,同樣的幾句話反覆說來說去大概也就還是那樣。

 

吶,我要去日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