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覺得應該是運氣雜談才對。

 

---

 

該寫的不寫該看書的時間不去看書跑來寫廢文,這真的挺欠揍的。

 

話說自從入了彈珠坑之後,每一次抽蛋完畢我都會思考自己是不是該刪除這款遊戲。

 

每一次。

 

正常人的五星機率大概是十抽會有一個,或者長期抽下來之後機率會接近這樣。當然也有人運氣天生就比較好,我一直都很清楚知道自己不是那種人,所以一直都把抽蛋的目標訂得相當低微,即使課金的時候下去抽也是一樣。

但是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天天抽到崩潰。

 

我目前為止的機率大約是二十抽一隻五星,而且還是糞五星。

彈珠這遊戲很坑,新的系列推出非常快速,每次新系列都會同時出產四星還有五星角,但是這款遊戲四星角幾乎可以說是完全沒意義的,甚至連賣掉拿去換類似CC戒指或是PAD的MP都不行,你只能把他們拿去換強化用的寵物或者是加蛋寵物。而且mixi修改舊寵物的速度非常慢,雖然不至於一個patch一代神,但是每隻角色的強度差異大到等同於逼你去抽。

 

PAD為什麼營收下滑?因為就算你無課,每次神祭也不會抽得太差,即使抽到不怎樣的角色也很有buff希望成為可以用的隊長or隊員。

彈珠為什麼升上去?因為ㄊㄇㄉ這個抽蛋方式真的坑到一個沒有極限。

 

總之。

每抽一次,就想要quit一次。我很清楚這是在浪費時間,可是又默默有些不甘心。並不是因為投入太多而沒有回報,而是我想要知道自己的運氣到底有多爛。雖然累積到目前為止丟下去的錢錢已經__了,但是我沒有一次性大量抽蛋過,即使是同一次活動抽了三十抽以上,那大多也都是在沒有預警的情況下——就是我抽到崩潰憤而再怒課一單——所產生的。如果一口氣就打定主意,丟下去三單然後不留退路的話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當然我最想看到的還是我抽到崩潰然後刪Game這樣。

 

好像不太對,嚴格說起來我應該已經崩潰很久了。每次抽蛋的時候我朋友都會問我為什麼還不刪game,也有時候是預計好上限到多少之後就停手之類。

「本來預計十抽停。」

「應該的啊。」

「可是我十抽全四星,又追加了一次十連抽,這次有五星了,但是不是SF的角色,而是一隻分數只有7.5的雜魚。是你的話會不會追加?」

「……會吧。」

「你追加了之後,一直到第四次十連抽那次才終於抽到快打旋風的角色,而且只有一隻,五星數累積成二,你會不會崩潰全部梭哈?」

「……會吧。」

 

「所以ㄊㄇㄉ我最後六十抽就只有兩隻五星。」

 

「……」

「你為什麼還不刪game?」

 

這樣。

 

我並不討厭課金,我覺得轉蛋遊戲的部分樂趣確實是建立在純粹看運氣的抽蛋之上,但是課下去了卻一次又一次抽到絕望實在是讓人很煩躁。不討厭課金,可是同時也不想要投入過多,我不是很能認同靠這紓壓的課金方式。

 

……

 

為什麼這篇廢文可以寫這麼長,有點靠杯。

 

之後真的要認真思考該不該刪除彈珠了,這種類型的手機遊戲實在太吃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