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不敢說這是因為上次在誠品看到人間異語合集之後就……

---

我總覺得最近有點太過形而上了,寫的東西飄來飄去又都很長,所以決定來點簡單的仿人間異語問答形式概述一下最近的狀況。雖然我不知道內容還會不會又默默寫到近千字,不過應該是不至於啦……稍微解釋一下而已。

人間異語:錯誤的是人類,而不是這個世界

Q:能簡單說明一下你的狀況嗎?

A:無業廢人家裡蹲,從十年前或者更早之前開始無盡輪迴直到現在。前段時間因為和女友分手確信自己走了一條歪路所以徹底爆炸,現在是完全黑暗的廢人思想。

Q:這麼長的時間在家都做些什麼,不會無聊嗎?

A:會,所以這幾年都靠網路小說還有漫畫等等不用思考之類的東西撐著,順便輔以上色情網站或是抓本抓片,後面這部分可以讓我花一兩個小時在上面。性慾和食慾還有閱讀對我來說是相對輕鬆的事情。
(時間分配詳見:http://www.wretch.cc/blog/philostraw/16105432


Q:一兩個小時?這樣不會空虛無聊嗎?為什麼不交個女朋友呢或是複合呢?

A:是很空虛無聊沒錯,不過日本的技術力確實是日新月異,特別是最近又發現了寫真影片這個讓我真正覺得「日本人果然很變態」的東西……我想確實是一個比較困難的情況,畢竟雖然時間是分散的,可是在過程中我是不停__,在快要__的時候停下,但是因為這樣玩也有四五年的關係,所以很習慣了。

至於女友的部分,不複合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是我在本質上出了問題;從十幾年前開始依靠女人而活著的想法是嚴重錯誤而且無力的,實際上那樣只會讓雙方都受到傷害而已。再加上這次我又選擇最糟的方式傷了對方,所以這是很難去考慮的選項。坦白說,在我和前女友交往之前我就已經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個」,唯一沒想到的大概只有分手之後我會爆炸得這麼徹底而已。

只剩下空殼的身軀
對我自己來說,現在其實是只剩下一個空殼的狀態,我可以不停斷地打字聊天說話幹嘛幹嘛,但其實大多時候我都是無意識去做這些事情。這是個有點難解釋的狀態,但我確實是對這個世界感到越來越模糊。


Q:爆炸得這麼徹底是指?

A:是關於「本我」的認知部分。雖然是句常用的玩笑,但我現在認為自己離社會版越來越近了,最白目的是之前跟醫生講這件事情他還很認真的點了點頭跟我說:「我也這樣覺得」;上次在看醫生的時候甚至差點脫口而出「醫生,如果錯誤的是人類本身該怎麼辦?」這種要被抓去精神病院的超關鍵字,所以你就知道我有多嚴重了。

Q:可是從日常的行為舉止來看,你並不像是一個嚴重的憂鬱症患者?家人也不會過問嗎?

A:因為我內斂害羞。實際上的原因是我不喜歡給人造成任何困擾。他們大致知道我的情況,我姐偶爾也會來我的無名看看,不過我覺得自己是個有點類似地雷的存在,所以親戚朋友從來都不會有太嚴厲的方式說過我這樣的廢業狀態。

Q:最後一題,為什麼你女友從未停過,甚至可以交到條件不錯女生?

A:這也是我思考十年的問題,嚴格說起來這十年會爆炸也是因為這樣,我問了不知道多少個人,但現在從未有半個女生可以準確告訴我「理由」。最近聽了一首歌,我覺得挺適合拿來回答這個問題:

茄子蛋 - 把你的女朋友送給我好不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QB0w_y2o1k


---

……

放鬆過頭了囧

雖然沒寫到什麼我想寫的東西,不過大概就是這樣啦。

南家三姊妹快看完第一季了,這東西真的是超級有趣科科,剩下就看我什麼時候會想寫東西吧,其實最近想要休息的傾向比較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