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這個日期呢,寫起來感覺很沒有力量。

---

啊,到底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總覺得整個人已經是不知道靠什麼在支撐了呢,正常的那面還有無感的那面,哪天清醒過來之後我會更痛苦嗎?還是說之後都會是以這樣複雜又矛盾的方式活著呢?

我是想要寫東西啊,真的,不只是這樣的抱怨文發洩文,我想好好地開始寫小說,腦袋裡的畫面一直一直出現,欸,說真的這也太賴皮了吧?你們這樣肆無忌憚地進入我的思緒對嗎?明明根本是連動筆都還沒有,只是在定大綱的鏡花水月,卻讓我像個智障一樣想起小說的故事就哭了好幾次……

往糟糕點的地方想,是情緒只能依靠這樣來宣洩了嗎?

真的是非常莫名奇妙啊我的腦袋,什麼時候可以什麼也不要想呢?


似乎是少了爭執,似乎依舊還在對峙,你們又是什麼時候才能停止這可笑的遊戲呢?

真累啊,聽到或是看到都是一樣,當然我想還是該關上門的,起碼抽菸的時候我聽不到那些聲音,但看到房間大燈亮著就會亂想。


明天如果醫生很悠哉的話拿這些文章給他看好了,我想應該有直觀地反應一些問題(?)

雖然說理論上我應該是可以正常的表述這段時間的感受……


話說回來,就算真的明天就結束爭吵了,但是我又能回去嗎?

停下來吧,轉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