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幾天了呢?

---

永無止盡的爭執。

像是怎樣也吵不厭一樣,同樣的話題甚至同樣的對話這幾天不知道聽了幾次。在這方面可以有創意一些嗎?

我不懂啊,不懂為什麼你們老是要一直吵一直吵,我也不懂自己寫了一段刪了一段,寫好一段又刪一段,可以告訴我這種莫名奇妙的輪迴有趣之處何在嗎?

就跟少年之死的短篇內容一樣,那天我好端端地在打魔獸卻得被迫聽到你們爭吵的內容,失控的狀態。我完完全全不想要承受這一切,你們吵了十幾年卻從沒想過離婚,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因為在乎孩子,所以我們決定給你們一個殘破的家園這樣嗎?

不懂啊,媽的。

現在連無名會有人經過也不在乎了,雖然現在還記得這裡的人少得可怕,但是我其實一直都很討厭寫家裡的事情,就連寫憂鬱症都比較爽,可是現在連我都已經失控到一定要藉著文字發洩自己的壓力了,那你們又打算繼續爭吵到什麼時候呢?

回家的時候,你們牽著手。

我回家之後,聽到的又是爭吵。

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


能不能快些有個結論?能不能停止這樣的輪迴?能不能不要每次都喝個爛醉連一句話都說不清楚?能不能不要滿是菸味一個人故作孤獨跑到陽台抽菸?能不能啊!!


我真的很後悔自己有這樣的自由。我寧願不要自己曾經有過選擇的權利。我希望自己只是個無聊又無趣,被社會所桎梏的沒臉人。


但是他媽的是後悔,他媽的是寧願,他媽的只是希望。

會持續這狀態多久呢?又得繼續看下去了,從十二點開始到現在還在吵,我想應該會延續到兩三點都有可能吧。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