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好想睡。

---

  最近在玩雷頓教授與惡魔之箱,這是一款很輕鬆的解謎遊戲。

  解謎遊戲大多流程就是那樣,但是我對遊戲中的一點一直都很好奇……

  那就是觸發謎題的對話。


「路克,你看,這個花瓶真漂亮啊。」

「的確呢老師……說到這個,我有個關於花瓶的謎題喔!」

→進入解謎模式。


  ……或者是,


「這個花瓶有什麼不對勁嗎?老師?」

「不,只是想到一件事情而已……」

→進入解謎模式。


  玩了一段時間之後,我開始好奇,遊戲在現實中該怎麼表現?


「寶貝,你看這個OO突然變成OOO了呢。」

「的確呢老公……說到這個,我有個關於OO的謎題喔。」

→OOO的意思是可以自由填入文字,真的。


  或者是,

「這種繩結的綁法實在讓人很在意呢。」

「老師,你說的莫非是……」

→別問我是什麼,這東西其實我也不拿手這樣。


  
  在思考這些東西的同時,我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睡太久才會亂想。


---

結論是雷頓教授真是個適合打發時間&讓人腦羞的好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