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說就是很冗的自介。

---

這篇會有點亂,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排順序……

*新增58跟57→1/9。

*新增59→1/9。

1. 現年十九歲,生日是小時候永遠過不到的七月二號,自稱娃娃臉但是其實
我想並不是那麼一回事。少年時期非常帥。

2. 依賴感很強,根據本人的說法是巨蟹座的戀母情結使然。雖然很噁心,不
過確實會對女方說出:「我想抱抱」這種類似小孩子撒嬌的話語。

(附帶一提,那天晚上我真的是在無意識中叫出貼貼的。)

3. 菸齡多久有點不確定,約莫五年。從高中開始就認為香菸是人生不可或缺
的物件,從此不能自己。

4. 最先抽的是藍色Cartier,接下來是紅大衛(金邊),最後換成藍大衛抽到
現在,一天平均一包半。

5. 最喜歡的菸是黑色沙邦尼。

6. 抽菸的時候一定要買飲料,原因不明。

7. 堅決支持「沒有7-11就沒辦法在地球上生活」 這個論調並且努力實踐,
便當系列至少吃過八成以上。興趣是逛7-11。

8. 喜歡的飲料:可爾必思,可爾必思葡萄口味,可爾必思養樂多口味,可爾
必斯蔬果口味……還有各種奶茶。

9. 討厭酸的東西,討厭苦的東西,所以雖然喜歡喝咖啡卻只喝俗辣專用的焦
糖瑪琦朵。不過近幾年自以為成熟之後曾經嘗試黑咖啡,感覺不錯。

10對於甜食的喜愛讓人驚訝,娘砲這個稱號似乎也跟此有關,不過本人完全
不以為意,仍在堅持甜食之路。最高紀錄是一個人把16吋的蛋糕吃完。

11草莓和巧克力兩種東西,很明顯是後者勝出。

12初戀在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對象是同班成績第一名的女生。至於長大之
後的事情還是不要問比較好,當事人最近常常會發生記憶錯亂的事情。

13小時候常常藉由鏡子的反光跟外星生物溝通,時任職於阿姆斯特拉朗山峰
小金龍戰隊,據說這是日後會寫小說的起源。

(這是真實事件,以前我真的會對著空氣講話。)

14最喜歡的科目是歷史跟國文,雖然這比較像是高中國中生會寫的百條之一
但是我還是想要寫!

15很喜歡看書,特別是少年時期。高中之後反而少看書了,或許也跟開始掏
錢買書有關係,但是看書的量顯然比過往下降不少。最喜歡的作家是村上龍


(最後這句話加的好像有點心酸,他應該被獨立出來啊!)

16國中就在惡魔島(風月大陸)出沒。

17初夜發生在17歲。

18第一篇小說發表於遊戲基地啊歐板,隔年在巴哈姆特阿歐板上發表向日葵
一文,嚴格說起來這才是我寫文生活的起點。

19雖然作品篇篇斷頭,但我真的想要把它們寫完,真的。

20在向日葵紅過之後就不在意名氣人氣這種東西,但只要一發表文章,過去
那種很想紅的個性又會出現,希望受到注目和得到回響,是個注重面子的傢
伙,不過只要沒寫東西又會回復正常。

21是個幾乎征服了租書店的狠角色。

22有輕微的人格分裂傾向,藍和冷菸是不同的人。不過最近一年這情況好了
很多,或許是生活過於安逸吧。

23其實是個想法很老派的人。一直認為可以悠哉的抽菸喝咖啡是人生最大享
受,最想過的生活也是如此:坐在可以搖晃的椅子上點根菸喝咖啡。

24很喜歡寫東西,不論手寫或者打字。也因為這個喜好,一直認為自己的字
在男生中算是相當好看的,十分不要臉。

25很懶,怕麻煩。所以衣服清一色都是舔不爛或者偷米那些牌子的襯衫。

26承上,很懶,怕麻煩,所以對於變化這種事情有時候會感到反感。鞋子自
從高一買了Royal之後就一直穿到現在,目前應該是第六雙。

27非常喜歡Cartier這個牌子,特別是飾品。

28如果說到男生用品的話,最想要的應該是Dupont的打火機。

29對於頭髮的香味有種異樣的偏執,一天要洗兩次頭,任何時候頭髮都一定
得是香的。走在女生後面會不自覺的偷嗅個幾下並且分辨出洗髮精的品牌。

30電腦白痴,事實上我只會打電動跟打字。

(這點我覺得很多人會感到意外XD)

31討厭人多的地方,有輕微的人群恐懼症。

32最喜歡的剛蛋是飛翼特裝零式。

(別問我這條是三小Orz)

33雖然不喜歡整理東西衣服也常常亂丟,但通常一年會有一天像是發瘋似的
整理自己的房間,維持三天之後衣服繼續亂丟。

34很喜歡一個人在淡水河畔抽菸看海看海鳥。

35很容易哭,不管是看電影聽音樂看書什麼的,只要情緒一被觸動眼淚就會
不爭氣的落下……我想這跟我是水象星座有關,真無奈。

36非常非常非常喜歡成功高中的制服,到現在還留著沒丟。

37雖然喜歡看電影,但是因為討厭出門的個性只能等HBO上映。

38非常挑食,但又不挑食。只要好吃的東西就能接受。

39因為嗅覺靈敏跟狗差不多的關係,討厭過於低俗的香水味。

40雖然表面上很成熟,但是有的時候,或者說有些地方會變身成任性大魔王
,像是……巧克力跟草莓蛋糕之間的選擇。

41即使是起司亂入混戰,我還是選擇巧克力。

42和流行樂相比,有點年代的東西洋老歌反而更能吸引我。

43個性很散。總是認為太容易做到的事情就沒有必要去做,因為如此,高中
只有考上成功,大學也只上了東吳,上了東吳兩年之後還停留在大一;小說
寫到一半沒有寫下去,曾經想要在高中就出版小說,拖到現在卻什麼也沒有
……為什麼這條會這麼嚴肅Orz

44其實很討厭交際這件事情,對於不熟的人會把面具完整戴上,但即使是面
對熟人,面具最多也只拿下一半。

45身體很不好,非常不好。

46心機深沉到難以想像的地方。習慣把一切掌控在手中,討厭脫離控制的事
物,在面對任何情況都會盡量讓自己處於優勢,討厭失敗。

47領頭和副手,我比較喜歡後者。

48寫到現在發現很多東西都跟懶惰還有怕麻煩有關XD

49說到手機的話,從國中開始只用Nokia。

50在魔獸的兩年多生活中只玩術士。值得一提的是,只有術士角色的原因應
該也是與懶惰有關……我討厭適應!

51雖然是生活白痴,但某些方面很獨立。

52其實我一生中目前為止看過的A片不超過二十部。

 這是真的……

53很少對朋友發脾氣,算是脾氣很好的一個人。不過唯一爆發的那次似乎讓
他們嚇到不敢跟我說話長達……兩小時。

54我一點都不娘。

55很色,很糟糕。雖然經驗上來看已經不是衝動的小男生了,但是這方面的
改進似乎沒有太多,面對喜歡的人還是很容易就有反應,到現在我還是不能
理解為什麼……19歲還可以這麼血氣方剛嘛!

56很OO比起來,其實我比較喜歡前戲。

57把長頭髮 / / 身高155左右 / 有體香+髮香 / 戴眼鏡 / / 這些要
素全加在一起就是我喜歡的女生。

58忘記寫了,我是妹控。

59很容易鑽牛角尖,很容易胡思亂想。更適合的稱呼可能是被害妄想症。


……媽的真的有人能寫完一百條麻煩跟我說一聲。


---

為什麼最後越寫越奇怪了……
這種東西只要一隨性起來就好可怕orz

如果還有想問的問題可以在下面問,我會慢慢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