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煩人的感觸。

---

雨就這樣劃了一條線橫在我的面前,像是警告我跨過去就會被淋濕一樣,這種確實的嚇阻方式實在讓人厭倦。

即使沒有這條界線,我也不會跨過去的。

我一直以為聽雨是舒服的,靠在椅背上抽著菸,讓滴滴答答的雨聲打在窗邊,那是很能讓人放鬆的環境。

但下在面前阻隔我與這世界的大雨還是算了吧。

……

這種天氣會特別想把厄運之子拿出來寫呢。這種被雨水環繞卻又在無比厭惡中帶有一絲喜樂的感觸,這種自我拘束的情況……是說有的時候真的會很想很想寫東西啊。

繼續下吧。

反正根本就停不下來。

反正根本就沒有要出去的意思。

就繼續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