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我覺得繼續這樣建達出奇蛋下去我會尿出來啊。

---

今天很難得的我沒晃去萊爾富,而是依照老習慣繞著社區一圈半。這邊的街燈是橘紅色的柔和燈光,一列排著直接把長街染成不同於一般的淡淡暖色……我很喜歡。當然,和最一開始走在這條路上有些不同,那時候我要擔心路邊竄出的__或是__還有__;和後來也不一樣,我只要抓著她的手就夠了……

而我走在這條橘紅色的街上,從巷口直到巷尾。

拖著猶如喪屍一般的腳步,真是安靜。

那時候手上拿著黑麥汁的我在想什麼呢?那時候牽著妳的手的我在想什麼呢?現在跺著步,聽著音樂的我又在想什麼呢?


今天的星星很漂亮啊。

或者說,最近的星星都很漂亮啊……在社區中庭周圍近乎無光的地方,躺坐著往上看……可是只有我一個人而已。那瞬間,我有動過傳封簡訊給妳的念頭。


於是這樣晃啊晃的,晃到我腦中還不小心閃過一部小說初稿,等我哪天情況又稍微往上升再說吧。

穩定的極不穩定。

……本以為最近真的可以藉著某些事情讓自己稍微正常一點的說,結果還是很困難吧。不管是昨天的事件或是……


回家之後慣例熱水吃藥,我還是戴著耳機。

……明明戴著耳機的啊,為什麼我會聽到那些奇怪的聲音呢?音量雖然不算大,可是也絕對不小啊。聽的也不是什麼軟趴趴一堆純音樂的東西,我記得那時候是吵得厲害的金屬樂……可是他媽的還是聽到了呢,異常清楚地。

……為什麼呢?

摘下耳機之後往房間那邊湊,該說是完全不意外嗎?儘管我沒有聽清楚對話的內容……


……

我啊,並不是希望什麼都不在乎什麼都不在意,我只是希望可以……可以沒有那些聲音而已,不論是誰發出來的。


……

我應該要先吃藥的啊,唉。

街燈染紅了長街,又是什麼在我心中暈開呢?



哥真是個文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