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里程碑意義太強了,還是放過來備份比較方便。

---

 

 

2013年2月6日 · Nankang · 
 
 
 
 

 

就在剛剛我經歷人生第一次的搭訕了。

 

我撐著傘等公車抽菸的時候有個女孩走了過來一起等車,沒帶傘。我把菸熄掉把傘拿開確認雨勢儘管只是飄雨但確實還在下。

 

於是我開始了人生最長的天人交戰。

 

一開始我想直接走過去把傘遞給她,但是轉過頭去的瞬間她剛好和我對看,我立馬退縮。但是不行啊人家是個小女生卻淋著雨,所以我又轉過去並走了兩步...

 

然後人家還是在看著我,所以我再次回頭馬上拿出手機裝忙。她一定覺得遇到變態了,雖然我一臉正氣。

 

接下來我花了整整30秒思考該不該遞傘給她、挪動四次腳步、對視超過十秒,最後因為看到那女生對著車窗整理頭髮....於是我決定堅定地走過去然後用發抖超緊張的聲音說:

 

「那、那、那個,被雨淋到了,沒關係嗎?這把傘給妳!」

 

「.....咦?」

 

她完全被嚇到了,我覺得當時我頭上的稱號是<藉著雨勢搭訕的變態>。

 

「雨...不是下著雨嗎!妳是在等212對吧?我有帽子的,雨傘妳上車再還我。」

 

「對...可是沒關係的唷。」

 

 

因為212剛好在這時候開出來了。然後我就卡在遞傘戴帽子的瞬間。

 

 

......

 

然後她就輕輕笑了一下。

 

那個小妹妹我真的不是壞人也不是想要搭訕要電話啊啊啊啊!!!!!

 

...雖然走近之後才發現她挺可愛的。

 

於是我人生第一次的搭訕結束了。說真的,雖然平常讓座、幫忙老人家提東西要開口時我都覺得超級恥,可是這種情況還是比較讓人驚恐啊Orzzzzzz

 

 

---

 

半夜ㄅ睡覺在這邊發廢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