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越來越煩躁的感覺到底是…

 

---

 

一方面是之前說過的理由,一方面是學習日文的關係,不過總覺得還有更深層我暫時沒有頭緒的一些…嗯,說不清楚的東西。

 

要一年了。

儘管之前說是慶祝我生日快樂,但是我自己又很清楚其實還沒有滿一年。因為這件事而煩躁的時候我表妹新換的大頭貼竟然跟第三軍團長有90%的相似度實在是讓我又再次窩草了一發,意思就是我在維持痛痛的時候被我表妹補了一刀,然後我還要繼續痛痛,因為還沒有真正滿一年。

……

 

附帶一提前幾天那篇文也真的是讓我窩了個草。

啊然後除了我表妹換大頭貼之外我表哥今天帶了女朋友來我家吃飯也是…到底為什麼會長這麼像呢?每次她開口的時候我都會想到第二軍團長,這種無奈感實在…

啊然後第一軍團長要結婚的消息也被輪流轟炸了…

 

……

 

 

然後是日文的問題。

很多很多固有印象默默在這個過程被推翻了,一部份是我自己看到的,一部份是醫生聊到的,一部份是我閒著沒事幹走神的時候會想到的。該怎麼說呢,總覺得越來越沒有辦法喜歡這樣子的一個國家了,總覺得日本那邊也是一樣的問題,在華麗光鮮的外表之下是殘缺險惡的民族性。

我當然知道日本並不是一個這麼糟糕的國家,可是以我現在這種只能看到黑色的狀態來看,那邊讓我覺得好可怕。這個國家的民族性透過他們的文字系統很實際地傳了過來,不是透過劇情、畫面,而是最基本的文字,這樣的感受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學習進度緩慢有很大部分是這問題,我很迷茫。吐槽系列沒繼續寫下去也是差不多,我很迷茫。

 


那個啊,我現在真的很脆弱了,與其說是隨時都會崩潰的狀態,不如說已經早就整個壞掉了,勉強維持形體而已。我不知道為什麼活成這樣了我還沒有去死,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必須要承載那些記憶,我不知道自己現在到底在做什麼,我不知道自己這種假象的努力還有尋找是為了什麼。能找到嗎?找到了之後又該幹嘛呢?強迫自己最低限度維持學習的進度又是幹嘛呢?

 

 

總歸一句。

我很迷茫,迷茫到我現在其實有點想要切斷跟外界的聯繫了這樣,這段時間對外開放的對話好像稍微太多了點,就跟之前工作那段時間一樣,在這種狀態之下我更確實地體會到自己的不知所措,同時又慣性把自己往絕路上繼續逼。

 

讓排好的行程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