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又進入一種新的狀態了…

 

---

 

其實衝動這種東西,當你聽了光るなら四個小時之後就會慢慢消散。所以坐上去陽台邊緣的時候,我的態度還算挺平靜的。一直以來都覺得很高的地方,坐下去之後卻突然讓人覺得這個高度是不是根本不夠,我一邊思考著這些問題一邊抽著菸,一邊拿著手機在Facebook打上「哎呀,滑倒了」,結果才發現除了刺眼的陽光之外,連時間也不對了。那個時間點很明顯地不適合幹嘛,我並不介意剛好讓人留下陰影,但是我不希望讓小孩子留下陰影……

 

總之沒有死。

更加靠近了,也離失敗更遠了。

 

昨天的爆炸來得非常突然而且猛烈。我並沒有意識到,或者說我刻意讓自己不要去聯想到,結果知道真相的瞬間解釋了我在那之前的反應,知道真相的瞬間也順便在瞬間崩潰。整個人都揪在一起,反覆懷疑這是不是個玩笑,反覆思考這中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反覆去想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那瞬間有種自己製造出來假象終於被戳破的感覺,所以之後的崩壞完全就是順理成章的事情。

 

隨著時間推移我越來越冷靜。打完了求救信,開始整理起我的電腦跟手機,找到一些有趣的東西,也找到不少智障的東西,不過總之是完成了。接下來就是簡單打掃,把昨天吃的東西還有菸蒂拿去丟,換好衣服把全套準備都坐好之後,把兩個正式版本的遺書打開,然後開始進歌單。完全準備好確定自己沒有任何遺漏之後,我到了陽台,然後把一些理論上比較不花時間的遺憾解決掉。

 

我越來越平靜。

同時崩潰的情緒也逐漸消退了,同時湧上來的是另外一種情緒。

 

所以,我還是坐上了那裡。

 

 

本來想多感受一下坐在那吹風的感受,結果沒想到恐高的我會這麼平靜,平靜到我自己都覺得有些無趣了,雖然本來就知道會是這樣,但是實際上進入那個狀態果然還是……

 

 

我起床了。

既然失敗了,就暫時不會再想。

先找找那些被分割出去的,然後等待下一次吧。

 

 

啊啊啊啊對了我必須表揚我自己,這次我沒有敲任何人,這實在是個超級大的進步ㄏㄏㄏㄏㄏ。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