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yo我復活惹。

 

---

這段時間很忙,也認真開始運動了,總之拖到現在才終於更新。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終於找到了能同時用在開始與結束的主題曲,拔劍那首畢竟本質還是惡趣味…

 

總之就這樣ㄌ,下一章我也不知道何時出產。

 

 

---

 

欅坂46 - 兩人季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20TixA_Ws

 

---

 

Chapter2


 
  「……妳腦子到底在想什麼?」他問。
 
  「放心唷,這是分身帳號。」她這麼回答。
 
  「妳明知道我指的不是這些……」
 
  「其餘無聊的人加不加無所謂,我只是等著您一個人而已。如果今天沒出現,那就明天;如果明天不出現,那就後天;如果之後也還是不出現,那我就等到直到我不再使用這個討論版的那一天為止。」
 
  在電腦前打字的他愣住了。
 
  他知道這只是網路上的對話,但是他卻能感覺到對方字裡行間的決意。他當然也很清楚昨天一開始只是純粹的教學,可之後不知從哪開始整串對話就朝著意外的方向飛奔而去。
 
  他自然地發出指示,而對方毫不保留地執行。
 
  「……我知道了。」他認為自己該回應這份執著敲打起鍵盤:「我不知道妳對這個『世界』了解多少,所以請容我先向妳介紹我自己。我的名字是……」
 
  他開始毫無意義地敘述起自己的人生。
 
  鉅細靡遺,甚至可以說有些無趣。
 
  她聽得很專心。
 
  她只知道要創個帳號,要來這裡等人,但她從未想過等到之後該怎麼做,也從未想過等到之後對方會怎麼做。
 
  但是一個聽,一個說。
 
  他們完全不覺得有任何怪異之處,就像……理應如此一樣。
 
  她的等待是必須被獎勵的。
 
  他的說明是有必要的。
 
  
 
  他們是這樣想著的。
 
 
  「您活的還真像是一個人……」
 
  「那本書我知道,但我沒看。」
 
  「我說的不是主角,而是作者。」
 
  「……那些東西怎樣都無所謂了。」似乎是人生中第三次還是第四次聽到那個人的名字了,還真是巧合,明明自己下意識避開了他的所有作品說。「今天稍微多花了點時間向妳解釋這些,只是就像我剛剛跟妳說的一樣,我現在是有女朋友的,雖然感情不太穩定;等等我跟她約好了得吃晚餐,所以……」
 
  「梁凱晴。這是我的名字。」她沒有一絲猶豫開始自己的回答。
 
  「十七歲,就讀於聖OO學院。香港雖然沒有所謂前三志願,不過大概也能算得上名校了。家裡住OO區,有一個哥哥。母親已經過世了,父親獨自照顧我們長大……155公分,D罩杯。剛剛您說得相當仔細,所以包括您的經歷還有您的特殊癖好我大致上都已經了解了……」
 
  ──請讓我從今天開始跪下來親吻您的腳趾。
 
  ──即使妳可能永遠無法擁有完整的我?
 
  ──即使是那樣也無所謂。
 
  好。
 
  他說。
 
  從今以後請您照顧了。
 
  她說。
 
 
  聖誕節那天,桃源鄉多了一個新的討論串。
 
  沒有多餘的說明,也沒有跟情慾有關的文字,只有一個女孩子創了一個分身帳號,把聯絡方式公布在討論版上。她一邊應付著預期中那些加入她帳號的,她不感興趣的人,一邊等待著。
 
  ──她等到了屬於自己的聖誕禮物。
 
  第一個從「主人」那邊獲得的,真正的指令。
 
  十二月底時的香港是個能夠理所當然穿上絲襪的季節,得知她今天晚上也要出門,甚至昨天晚上本來也要出門之後他就下了第一個簡單的指令。
 
  不穿內褲出門。
 
  在外面上廁所的話,紀錄每一次自己放尿的模樣。
 
  她覺得自己真賤。
 
  特別是毫無尊嚴、在他面前完全反射性認為自己不需要尊嚴這一點最為下賤。她接下了命令,紀錄下自己絲襪下未著片縷的模樣。
 
  「毛毛大概也得處理呢,主人大概不會喜歡自己這個模樣……」
 
  沒有玩具,沒有其他人的刺激,沒有人意識到自己是個沒穿內褲的變態。但即使只是如此,意識到自己正在執行「命令」這點依舊帶給梁凱晴大量的異常快感。
 
  她知道自己濕了。
 
  但是直到第一次紀錄放尿的時候,她才知道自己有多濕。
 
  在這之前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嗎?即使是以前自慰的時候似乎也不曾有過、即使是發情期時似乎也不曾有過、即使是情竇初開和當時小男友親熱時也不曾有過。
 
  這才是自己真正的模樣嗎?
 
  這才是自己應該活著的方式嗎?
 
  把自己所有的一切交給他。
 
  她努力把淫水擦乾,卻意識到這種狀態下這樣的動作反而只會讓自己越來越濕。擦了幾下之後她甚至忍不住直接在廁所開始自慰。
 
  她忘記朋友還在外面吃飯,忘記自己是個該好好念書準備考大學的「高材生」,忘記他們到現在不過認識一天,忘記自己待在一個有些臭氣的廁所裡面,毫無廉恥地像隻發情的母獸一樣,腦袋裡除了讓自己高潮、他知道自己這麼淫亂的話一定會更高興之外,她忘記了所有的一切。
 
 
  在他出門約會之前,她手機的提示響了起來。

  那是一段語音訊息。
 
  ──脫下內褲出門,讓我看看妳的潛質吧,母狗。
 
 
  第一次進廁所就忍不住弄到高潮的我,是足夠淫亂的意思對吧?
 
  ……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