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的又開ㄌ……

 

---

 

覺得自己真的是腦包衝動型作者。

 

其實想寫這篇大概就幾個原因。

 

我覺得這次的小說名字很美,我想寫。

上次沒發到便當很不爽,所以這次開局就把自己捅死,我想寫。

我覺得柴刀結局配上「拔劍神曲」這件事很荒謬很有趣,我超級想寫。

 

……

 

總之我之後會把大綱想清楚一點……最近身體跟心理都該好好休息才對啊。

 

 

---

 

澤野弘之 - βio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m0gxYfqxU


這是一部垃圾SM小說,希望能拿來勸世的無趣套路

 

---

 

Chapter1


  ──見面的話,我會殺了你。

  她說。

  ──好啊,輕一點快一點,我怕痛。

  他說。

  如果那時候我選擇出門的話,是不是我們都能擁有更好的結局呢?

  如果那時候我選擇向你告白的話,是不是我就能更早擁有你呢?

  如果那時候我選擇拒絕你的話,是不是就不用再害怕失去了呢?

  如果那時候我選擇不來台灣的話,是不是……


  不過現在這樣也就足夠了。

  依照你的吩咐,我拿出了學生證,擺出那所謂下流淫穢的模樣。

  這是我們唯一的合照。


  無論網路這東西到底對我們做了什麼,無可否認的是這裡確實是相當自由的討論空間──如果加上匿名以及不會有人在意的警告標語就更是如此:那些在現實中難以開口,羞於見人,無法面對的自己,都可以在此肆無忌憚地展露。

  亂倫也好、變裝癖好也好、露出癖好也好,或者是那些較為清淡的情侶之間相處的問題,或者是那些青春期時不知該如何面對自己性慾的問題;雖然並不是所有的主題都會被認真回覆,雖然並不是每個人都抱著一顆純粹的心在此徘徊,但對很多人來說,這裡是能讓他們釋放心中潛藏慾念的所在。

  桃源鄉。

  大家是這麼稱呼它的。


  那不過也就只是個無趣而且無聊的求助主題串,自稱是女孩的人在中午時分發了一篇文章:想知道到底怎麼才能讓自己的身體舒服,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很奇怪。

  這是極其常見的問題。

  亞洲國家無論男女都很容易在青春期時對某部分的「自我」感到不知所措,可能是由於家庭教育,也可能是因為社會氣氛,對於身體感官的認知陌生,對於慾望本身感到恐懼。不會從學校裡獲得這方面的知識,和家人朋友也羞於言說,倒頭來只好鼓足了勇氣逃避到網路。

  雖然是google打上幾個字就可以回答的問題,雖然通常整個討論串的人都會要起圖片要起聯絡方式,但那個夜晚卻出現了一篇認真的回覆。

  回覆文章的人沒有嘲諷少女,也沒有索要聯絡方式說些交給我來的無聊笑話,他仔細地閱讀了發文,並且針對字裡行間隱隱約約流露出的氣息給予了一篇認真的回覆。

  少女看完之後很快地回覆了文章,而對方也是。

  最開始還有人想要插入話題,但兩個人之間似乎只能看到彼此。

  「把自己平常腦內妄想的東西打出來讓大家看。」

  「告訴大家妳現在身體的反應狀態。」

  「把照片資訊清得乾淨一些然後發上來吧。」

  「喂喂,妳這傢伙也太變態了吧……」

  「要妳發照片沒錯,但是自己把小穴掰開拍照放上網這種變態……」

  ──真是太可愛了,變態小母豬。


  她不知道正經的回覆是什麼時候歪掉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下意識地照著對方的文字開始動作,只是覺得似乎就該如此,這是再理所不過的事情。

  她不知道對方的身分,不知道對方的性別,也沒有聽到對方的聲音,但是這些因素對她而言卻根本不是問題。她很自然地接受了對方所指導的一切,她很自然地接受了那些從前只在片子本子裡出現的下流詞彙。

  她不知道自己高潮了幾次,自慰了多久。

  她覺得自己被接納了。

  那個人不在乎自己到底是誰,不是因為自己的樣貌而注意自己,不是因為自己的學業表現而說出褒獎──僅僅只是完成他下達的指令,自己的身體就反射性起了下賤的興奮反應。

  她錄下了自己尿尿的影片。

  她記錄起自己第一次玩弄後門的過程。

  她努力做著自己根本不擅長的自拍,只為了取悅「他」。


  直到朋友的電話打來,她才驚覺已經入夜。


  那天是十二月二十四日──

  一般人認知中的平安夜。
 

---


手賤開坑覺得該剁手。

這篇其實沒有好好思考過自己中間到底要寫什麼,
腦袋裡簡單跑過一輪覺得好像有點想寫就還是開了這個坑,
某方面來說算是為了滿足自己想要選用這首歌的惡趣味。

大概有三件事得先說一下。


第一,這次我應該不會再犯賤每章都選歌了。

第二,我絕對不會兩天更新一章了。

第三就是……這次真的挺需要被催稿的。


因為這部小說大概會很無趣,我自己認為是個相當套路的小說。
人設方面大概也會很無趣,因為想要寫的東西不能讓女主角太過清醒。

也因為結局已經寫好了,所以會讓我有一種好像沒往下寫也沒關係的感覺。

說得比較具體一些,大概就是好想尻喔好痛苦喔我一定要弄出來,
所以現在寫完這章之後就是個歡樂的聖人模式覺得世界好清淨這樣。

回頭去看《京之雪》或是《自瀆》也是種另類的催稿……


總之之後不管會不會寫下去我還是得花點時間完善大綱這樣,
再加上上一篇寫完之後自律神經失調身心同時爆炸還在調養,
所以下一章理論上不會那麼快看到,也可能就只有這章(?)


稍微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收尾所以……


每次聽βios前奏我都覺得快打旋風的塔爾錫會出來亂入,大概是這樣:

\(′‧ω‧‵)ㄟ~~(′‧ω‧‵)/
\(′‧ω‧‵)ㄟㄟ~ㄟ (′‧ω‧‵)/
\(′‧ω‧‵)ㄟㄟ~~ㄟ~ㄟㄟ~~ㄟ~ㄟㄟ~(′‧ω‧‵)/


……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