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板連結:
https://episode.cc/read/philostraw/my.190530.000209/7

---

DJ Okawari - Luv Lett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vIzFRcRMA

---

Chapter8
 
  葉小松醒了過來。
 
  當感覺到自己被別人抱在懷裡時她身體微微一僵,但很快就辨認出空氣中那專屬於柳言的淡淡氣味,瞬間安心下來的她立刻意識到身體各處傳來的痛楚──柳言把「妳是我的」這句話付諸為真實的行動。
 
  也不知道他憋了多久壓抑了多久,如果店裡大家的觀察沒出錯的話,自己應該是他半年來第一個發洩的對象?想到這裡葉小松微微一笑,那些疼痛的記憶都轉化成甜蜜的象徵。
 
  她感覺到下體有些潮濕,將手縮回來後試著舔了一口,那同樣也是柳言的味道──本來當第一發帶有儀式感的精液射入葉小松的屁穴後他就打算到此為止,但還有一絲力氣的葉小松卻發現他並未完全消退,她把手往自己背後伸過去,握住柳言半硬的肉棒對準另一個洞口磨蹭,害羞地告訴他自己現在是安全期……
 
  她是他的。
 
  她的全部都是他的。
 
  不只身上各處的痛楚在提醒葉小松凌晨時兩人有多激烈,還有散落在床單上的粉紅色頭髮。真奇怪,明明也沒有特別溝通過,明明他扯自己頭髮時看起來毫不留情,怎麼柳言就是知道自己的承受範圍呢?
 
  還有身上各處的齒印。
 
  他把葉小松的手腕拉到她的面前,要她從此以後不要再用這種方法去感受痛楚──無論動機為何——,然後讓葉小松跨在他的頭上,在大腿根部留下了兩個對稱的,咬出瘀青痕跡的齒痕;後來又在她的手臂,她的背,她的頸部狠狠宣告自己的存在。
 
  好痛,但是又覺得好幸福。
 
  葉小松並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但她認為這是她這輩子有記憶以來最安穩的一次睡眠。
 
  精液似乎又滲了一些出來,她立刻把手往下探,再一次仔細品味。
 
  她要記住他所有的味道。
 
  房間的氣味,身上的沐浴乳香、菸味、汗味,尿水的氣味還有精液的味道。
 
  她知道自己又發情了。
 
  她不想吵醒柳言,於是緊緊咬著自己的下唇,將手指放入不久前才被精液灌滿的小穴裡,用最輕最慢最不會被人發現的速度抽插了起來──
 
 
 
  柳言醒了。
 
  第一時間發現葉小松不在他身邊讓他愣了一下,但隨即便聽到門把被轉開的聲音,然後葉小松就跳進他的懷裡,畢恭畢敬地把把她的手機解鎖雙手呈上──這大概是他人生有史以上看過最詭異的半夢半醒幻覺。
 
  「請大王指示!」葉小松認真地說道。
 
  早起習慣性低血壓外加長久以來的混亂作息讓柳言在剛起床時腦袋都會有些遲鈍,思考了一段時間他才意識到小粉紅這個舉動是什麼意思。
 
  他摸了摸她的頭,沒收下手機,要葉小松跟著他去客廳──順便提醒了已經在地上準備爬行前進的葉小松用走的。
 
  太陽還沒下山,餐桌上擺放著葉小松買回來的食物,雖然這和他平常的作息沒有什麼不同,在這一刻卻讓柳言心裡覺得暖暖的。他要葉小松先吃點東西,自己則是走到飲水機附近注滿一杯溫水,一邊喝一邊思考該怎麼完善他腦內的計畫。
 
  葉小松雙腳併起來坐在椅子上,毫無形象地用T shirt的下緣把自己的下半身覆蓋住,像小松鼠一樣把東西塞進腮幫子裡再慢慢啃咬;他知道那是他的衣服,不過自己似乎有說過衣服可以隨便她穿……
 
  當他也坐回餐桌時,葉小松再一次把手機遞了過來,絲毫不顧嘴裡還有食物,豪氣萬千地說著:「以要梗樣就梗樣!」
 
  「……吃完再說。」智商大概比自己預想得還要再下修一些。
 
  葉小松囫圇吞棗地把麵包嚥了下去,再次堅決地表達了自己任柳言宰割的立場。
 
  「帳號就先留著吧,把訊息功能關掉就好,另外妳也別再跟個智障一樣給所有的留言發送愛心,那些人會努力讓自己相信妳對他們有好感的。」柳言搖了搖頭,「交換過通訊軟體的幾個暫時都別往來吧,無聊的群組自己退一退,剩下的……妳現在的成績,能夠畢業嗎?」
 
  依言操作手機中的葉小松聽到這句話呼吸為之一滯,好不容易才擠出「可能有點困難」這種連她自己都覺得沒有說服力的回答。
 
  但柳言卻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
 
  他自己也是這一帶出身的,沒有人比他還要清楚這附近的國中師資水準和同學的素質如何,葉小松的朋友們雖然不至於真的跑去混流氓,但小混混聚堆之後總是會更容易影響彼此──當然,是比較不上進的那面。
 
  葉小松既然高中時沒有跳脫出這個圈子,那自然也不會有什麼例外;更何況以他目前得知的情報來說,這個智障小粉紅成長的一生可謂充滿挫折,開頭就把路走偏了,隨著年紀增長當然就更加無法矯正。
 
  「學業方面最低要求是妳得畢業,成績不用多好,畢業就行。高中有沒有唸完還是差很多的……別糾正我的語病高工不是高中,技職體系更需要妳唸完書考取證照好嗎?基礎學科妳不用太擔心,有問題妳丟給我就好,這件事每天都必須抽出時間來做……」
 
  葉小松點了點頭,然後看著柳言進入他自己的世界。
 
  「打工的話以後妳排班就可以比較隨意了,我去跟店長說一聲讓他招個新人,妳以後自己一個禮拜選三天去上班。」
 
  「課業上高中程度的教材對我來說應該不成問題,解題之外教學也行。」
 
  「妳有些品味不太好,表達能力也有點太過弱智,第一階段我們先從這部分開始補救……喔我想起來了,昨天肏妳肏到一半的時候有人哭哭說自己這輩子看的書都沒有我書架上的還要多才會那麼蠢那麼笨對吧?那我就稍微整理一下……」
 
  柳言持續地說,持續地在自己手機上打字整理──後來他乾脆把房間裡的筆電拿了出來,強制進食中的葉小松看著他完成這份「基礎教程」。
 
  他先是把一些較為基礎適合青春期少年閱讀的小說列了出來,轉頭發現葉小松嘴巴微張的傻樣之後把這些書的名字全部劃掉,他害怕問她知不知道《挪威的森林》這本「書」是誰寫的她會回答伍佰。
 
  思索一陣之後他決定從更為輕鬆的閱讀媒體開始下手。
 
  動畫漫畫小說電影日劇,他把作品清單列完之後看向旁邊的葉小松又默默把諸如《來自新世界》、《教父》、《新世紀福音戰士》等等作品劃上個刪除號,太過沉悶太過深刻太過平緩太過哲學的作品先跳過,這年紀應該是先塞一堆無腦中二臭的東西進去才對;那些比較簡單純粹的也可以優先考慮……
 
  柳言一邊敲著鍵盤一邊自言自語,時不時往葉小松的臉一瞥,然後再把某部作品標上記號,勢若瘋魔。
 
  在他一口氣列出上百部作品之後,葉小松終於忍不住開口。
 
  「那、那個,對不起,我看過《新世紀福音戰士》……」
 
  「妳只知道明日香還有綾波零吧?我聽說現代小女生都很愛動畫版本的一些截圖,尤其是明日香被掐脖子還有綾波零綁繃帶的畫面。」
 
  咻的一聲葉小松胸口中了一箭。
 
  「我、我還看過海賊王!」
 
  「喔可以理解,我還知道妳看過《你的名字》。」
 
  這次的中箭感沒有那麼強烈於是葉小松繼續撐著說道:「我最喜歡七龍珠了!哈梅哈梅哈!」
 
  她做出龜派氣功的集氣姿勢。
 
  柳言看著她的姿勢,還原度挺高的。然後繼續回頭開始檢視自己的清單,準備把優先順序也處理一下。
 
  哈梅哈梅哈哈哈……嗚嗚,原來笑著笑著就哭了就是這種感受嗎?
 
  柳言一邊處理文件,一邊隨意地跟葉小松閒聊。
 
  ──妳支持同婚嗎?喔支持啊,很好,那妳為什麼支持?
 
  葉小松沉默。
 
  ──妳支持臺灣獨立嗎?喔支持啊,很好,那妳具體要怎麼支持?
 
  葉小松再次沉默,她還沒有投票權。
 
  妳怎麼看香港反送中活動?妳怎麼看明年的總統大選?太遙遠了是嗎,那我們來聊聊妳當初怎麼會選填技職體系吧。分數就這樣?那我們來談談臺灣大學過度氾濫還有技職體系被徹底玩壞這件事情如何?
 
  葉小松是個笨蛋。
 
  但笨蛋也是需要尊嚴的,尤其在不需要進入寵物模式的狀態下。於是她哭了出來,把意識模糊時的氣話再次說了出來:「你看過很多書了不起嗎!知道很多人名了不起嗎!對不起喔小松就是個笨蛋,這輩子看過的書比你書架上一半的書都還要少,那你可以不要我啊──」
 
  啪。
 
  巴掌聲讓葉小松冷靜下來,她知道柳言為什麼打她──恐懼瞬間爬滿她的心上,她立刻哭著蹲下來抱住柳言的大腿。
 
  「對不起嘛,不要生氣,不要不要我……」
 
  這孩子的語言能力真的有待加強。
 
  「……妳跟這個世界實際上距離並沒有那麼遙遠,聰明也不等同具有智慧;我知道妳不可能走,我也不希望妳走,最低限度就是妳要把妳的腦子拿回來──」
 
  他扯了扯她的頭髮問感想,她回答有點痛但很舒服。
 
  他把她的乳頭夾上乳夾問感想,她回答有點痛但很興奮。
 
  他讓她把屁股翹高打了幾下,她表示有點痛但請繼續。
 
  然後柳言不說話了,他默默看著葉小松,再次思考起要不要弄個救救老殘窮的發票捐贈桶小型版本掛在她的脖子上。
 
  「相信我吧,小白癡。」
 
  他摸了摸她的頭。
 
  「這個世界雖然跟屎一樣,但妳總是要能夠嚐出不一樣的味道。我看了妳網路上的所有發文,妳很寂寞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去敘述自己的寂寞對吧?說實話當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白癡或許也可以很幸福,每天打工回到家用上四五個小時回訊息然後睡覺……這樣日復一日的生活也很好、很單純,但如果妳希望留在我的身邊,那妳就必須學習。」
 
  「喜歡一個東西,支持一項議題都是很自然的事情,但這些東西並不是右轉左轉起立蹲下這種身體指令,妳得學會說明自己為什麼支持,妳得學會解析自己為什麼喜歡──當妳可以把自己的感受表達出來的時候,妳才能脫離機器人的範疇。」
 
  「……範疇?」
 
  柳言打開word,把範疇兩個字打出來。
 
  葉小松閃避了這次攻擊!
 
  柳言打開google,這次順帶加上辭典兩個字。
 
  葉小松使出了我很笨快懲罰我水汪汪大眼睛攻擊!
 
  柳言放棄掙扎,小小聲地把範圍兩個字吐出來。他決定第一刀應該要捅深一點,還應該要多捅一些其他的範圍,或許需要把更加輕鬆簡單的多媒體加進課程裡,自己可能也需要去翻看一下國小的教材。
 
  他去廚房裡拿了個類似寵物碗深淺的小碗,從冰箱裡拿出一瓶牛奶緩緩注入,走到軟墊區,把碗放在客廳的地上。
 
  葉小松歡快地跑了快去,而柳言則是冰冷地繼續完成自己的教案,他對適當的第一刀已經有了明確的想法──
 
  那一天,葉小松終於回想起了,曾經一度被巨人支配的恐怖,還有被囚禁於感想心得中的那份屈辱。


---

作者靈感枯竭記憶衰退,,篇末小語休刊一回。

---

可惡本來我記得自己應該是有想清楚要寫什麼的說,寫完之後又進入弱智模式了。

我記得這段我本來要歡快地聊聊臭宅的東西,
但打開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失智模式一直想不起來自己要聊什麼,
中年男子真是太可怕了嗚嗚嗚。

總而言之滑壘滑過去了現在還沒十二點,下禮拜感覺會延遲更新之類的但也還不一定,
今天一個惱羞刪除皇室戰爭之後突然覺得海闊天高說不定有可能正常兩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