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


手機版連結:
https://episode.cc/read/philostraw/my.190530.000209/11

---

GUMI - シリョクケンサ (視力檢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flKJ3K--Q

---

Chapter12


  夜襲之後柳言盡可能讓自己看起來和平時一樣──但就連葉小松這種笨蛋也能夠清楚感覺到他變得更加溫柔了一些。當葉小松偶爾問起那天晚上是什麼情況的時候,他還會刻意地打哈哈表示是葉小松在做夢,別想太多,然後有些生硬地轉到其他的話題上。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風平浪靜。
 
  因應寫作上的需要,葉小松在夜襲的隔天就來了月經;而柳言則拿出之前看完醫生後獲得的事前避孕藥,於是每天睡前他就多了一個盯著她吃藥的步驟,幸運的她沒有任何不良反應。
 
  雖然本來平日柳言就不太會碰她,葉小松還是感覺到兩個人之間的距離變得和之前不同了──她沒辦法條列式說明有哪些不同之處,但總覺得柳言似乎卸下了某種防備,甚至在撒嬌了一陣之後他還答應了以後每天睡前都會親葉小松一下外加當十分鐘的抱枕。
 
  在這之前的他,除去調教的時候根本不允許她如此親近。
 
  她有些疑惑,但柳言願意發福利的話難道她寧願餓死、從頂樓陽台跳下去,也不願意接受嗎?當然不可能。
 
  儘管如此,柳言也沒有放鬆對葉小松的各方面授課,尤其是期末考時間越來越近,為此他甚至把每天自由運用的休閒時間取消了,寧願她早點休息也不願讓她追一集日劇──小海女這麼有趣,他這麼可以這麼壞心呢?
 
  月經來的時候本來就容易感到疲倦還有些許身體不適,即使吃了事前藥身體也還是有些症狀,於是葉小松理所當然地沒有發現,看似風平浪靜的平日,實際上是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前奏──
 
 
  星期五晚上,上完課的她回到「家」之後回到房裡便開始慣例的收拾,儘管時間不長,但柳言手把手拉著她確實已經讓葉小松養好一些習慣,像是最基本的清潔。
 
  月經期間柳言並沒有像往常一樣替她洗澡,對此葉小松表示理解,甚至當初她還有些慶幸柳言在這方面尊重她的隱私──柳言雖然是個變態,但經血並不在他的守備範圍之內,他也知道女孩子並不會想要讓自己喜歡的人看到這種畫面。
 
  她一如往常鑽進浴缸打開蓮蓬頭,浴室的門卻突然被打開了。
 
  他不是要上廁所也不只是經過廁所前往陽台,赤身裸體的他完全沒有理會詫異的葉小松,踏進浴缸之後便是依照過往的洗浴順序開始清洗,但在洗頭之前卻表示自己要先回房間,讓葉小松今天在浴缸裡吹完頭髮再出來。
 
  葉小松在吹頭髮時似乎才終於想到了什麼。
 
  現在已經是星期五的晚上了,現在已經走得差不多了……這幾天她知道了一個新的詞彙──「AT力場」。柳言開玩笑說經期中的女生就是這麼銅牆鐵壁,一邊找剪輯過的短片給她看一邊說什麼兩千點以下的攻擊全部無效之類的……這讓葉小松這段時間的攻擊欲望大幅提升,先是夜襲後的情緒變化,後是AT力場的防禦加持,這讓她可以肆無忌憚地調戲柳言而不用擔心自己被「處罰」。
 
  在頭髮吹乾一半的同時,她感覺到自己的下體也開始濕潤了。
 
 
 
  葉小松今天吹頭髮的效率格外驚人。
 
  當她推開門的時候,她已經下意識地在啃咬自己的下唇──這幾天的挑釁等等就要反彈回自己身上了,光是用想的就讓她興奮──但進到房間後的瞬間,她愣住了。
 
  柳言的房間大得莫名其妙,L型的書桌和雙人床居中,雙人床靠書桌的邊緣有特別加高,柳言說過他的床一定得靠著牆;左側是柳言的書櫃和通往廁所的門,右側是另一張書桌還有一個頗為寬敞的運動區以及更衣室。
 
  左邊那側沒有改變,但右邊那側……
 
  突然多了一個大型的狗籠。
 
  葉小松沒有問佇立在旁的柳言「這狗籠是給誰用的」這種蠢問題,她每往那邊靠近一步,就感覺自己的呼吸變得越來越急促。
 
  她喜歡在家裡被他遛狗、她喜歡在他面前像狗狗一樣抬起腿毫無羞恥地放尿、她喜歡裝上尾巴朝著他扭屁股──
 
  她完全知道自己現在的表情會有多麼下流淫蕩。
 
  但她根本不在乎──或者說,就是要讓柳言看到那樣的她。
 
  她拿起書桌上清潔好的肛塞尾巴,擠了點潤滑之後順利地吃進去;她走到柳言面前,將脖子仰起,讓他替她戴上專屬於葉小松的項圈;她匍匐在地,即使沒有狗鍊,此刻她也想要像一隻狗狗一樣爬行。
 
  她用頭頂開狗籠的出入口,鑽了進去。
 
  ──汪。
 
  她喊得很輕。
 
  但柳言聽到了。
 
  他似乎很滿意她的表現,走到狗籠面前替她把狗籠關上。
 
  自從搬過來後,葉小松早就忘記租屋的家,還有那個生下自己的家了。她溺在柳言這裡,快速地融入這個只有他和她的大房子──但偶爾,半夜她依然會驚醒,尤其是柳言還沒回到床鋪的時候。
 
  在狗籠闔上的那瞬間,她安心了。
 
  雖然這個狗籠被柳言裝飾得喪心病狂,他似乎很害怕框架太過扎手所以鋪了些小毛毯;然後又怕小毛毯躺起來太熱所以又把陪伴自己多年的小被被鋪了上去;他甚至還把他從京都水族館買回來,珍愛無比的海豹娃娃放進籠子裡,還有幾個小枕頭只為了讓她能待得舒服一些──第一次看到柳言的床上時她就知道他在這方面極為慎重,一張雙人床卻有三件被子四個枕頭一個抱枕;更衣室成為兩人的玩樂場後他也不知道從哪掏出了一張床墊鋪著。
 
  雖然這裡太過溫暖,溫暖到不像是一個狗籠,但她只覺得無比安心。
 
  「差點忘記了一件事,妳的手機電量?」
 
  ──汪?
 
  「手機在哪,妳現在已經不會帶著行動電源去學校了不是?」
 
  ──汪汪汪?
 
  「……說人話。」
 
  「汪……對不起,在書包裡,最裡層那邊,但不用充電啊汪。」
 
  「……只有65%好意思說自己不用充電,妳別開玩笑了。」
 
  ──汪汪。
 
   反正這些事情柳言會處理好,誰在乎呢?至少她確定現在自己不需要去擔心這些事情。她只要像隻狗狗一樣待在籠子裡就好了,她唯一的工作就是……
 
  她看向替她找轉接頭的柳言。
 
  她只要待在籠子裡發情給他看就好了。
 
  
  葉小松是這麼想的──但柳言並不是這麼打算的。
  
  他在做好一切準備之後,坐在書桌前的椅子,然後葉小松聽到了那熟悉的登入音效,還有柳言的一句話──
 
  我打一盤自走棋去,妳就在此地,不要走動。
 
  葉小松以為她在說笑,但隨著越來越多熟悉的音效出現,還有柳言的神色變化,她才知道對方是認真的──柳言是個對勝負相當執著的人,即使是自走棋這樣輕鬆休閒的遊戲,他也會認真進行每一場比賽。
 
  不,自己還能做些什麼的,雖然只是一隻狗,但引起主人的注意就是自己的使命啊!
 
  待在狗籠裡本來就已經足夠興奮了,現在有了明確的動力之後葉小松的身體和意識立刻就進入了第二階段。月經已經走得差不多,正好是適合發情的時候;雖然柳言在打遊戲半無視她,但現在的一切都是他所賜予的,而且坐在椅子上這高度正好合適讓葉小松視姦他。
 
  發情的慾望起了開頭就難以停下。
 
  籠子雖然足夠大了,但那是針對真正的狗而言,儘管葉小松身型嬌小,但她還是很快就感覺到自己並不能隨意滾動自己的身體──在籠子裡她不能做出她心中那些下流的姿勢,她必須努力讓自己成為一隻真正的狗狗才能理解一隻狗該怎麼發情。
 
  還好有肛塞,還好籠子裡有他的被子,充滿著他的氣味。
 
  葉小松開始掙扎起來──並不是為了掙脫什麼,而是在有限的空間內想盡辦法刺激自己的身體部位、努力發出色情的聲音誘使柳言將注意力轉過來。
 
  被拘束的時後全身是不能動彈的,那種被人掌控的情境使她興奮。
 
  被關在籠子裡時能動的部位是有限的,而這樣的限制讓葉小松越來越覺得自己就該是一隻狗,一隻母狗,一隻在籠子裡還要不停向主人發情的狗。

  海豹被夾在雙腿之中磨蹭。
 
  柳言的腳離她不遠。
 
  於是她想也沒想,便伸出舌頭舔了一下──這樣不夠,只是舔弄的話完全無法解決自己的慾望──她將柳言的腳趾含進嘴裡,而一直專心打遊戲的柳言也似乎沒有要抗拒她的舉動,而是貼心地將椅子稍微挪動位子,把腳的前端伸進籠裡。

 
  葉小松之前也舔過柳言的腳,味道並沒有多少變化,有潔癖夏天得一天沖三次澡的他身上幾乎永遠都是香的,就連殘留的菸味葉小松都很喜歡;但待在籠子裡舔弄柳言的腳卻讓她比之前都還要興奮──自己就該待在這裡,待在籠子裡面舔他的腳才是最合適的距離。
 
  她一根一根腳趾頭仔細地舔弄過去。
 
  她努力磨蹭著,讓塞在屁穴裡的肛塞尾巴盡可能刺激更多、更深。
 
  狗籠欄杆的冰冷觸感完全關不住她騷亂的狂態──
 
  她高潮了。
 
  但她並不打算停下,而是藉著這股餘韻繼續玩弄自己的身體,狗籠的特殊加成很快就讓葉小松再次迎來高潮,這讓她覺得自己越來越像一隻母狗,一隻發情之後隨便可以讓人使用的母狗。
 
  她忘記自己的目的,逐漸迷失在慾望還有這兩尺的牢籠之中。

    
  柳言觀察著發情中的葉小松,手機早已被他放到一旁。
 
  他用葉小松的手機簡單紀錄了幾張照片和影片,等到她清醒之後看著這些東西大概完全不需要動手都可以讓她再次陷入發情狀態。
 
  雖然一開始還有一些不適應,但狗籠這個環境對葉小松而言似乎是目前最致命的攻擊,在籠子裡的她讓他想起困獸之鬥這個成語,但他覺得以這籠子的大小來說,或許畫地為牢更適合葉小松這個慾望的囚徒。
 
  ──他有些遲疑。
 
  任何一個有腦子的「主人」這輩子都必須活在掙扎之中,不只掙扎自己的人性,還需要掙扎該幫對方添加多少獸性;那需要扛下太多的責任,需要肩負許多不屬於自己的情緒,所以他在認識葉小松之前也只有經歷過一次主與奴的關係──只有一任,其他都是單方面被動接受,或者一開始雙方都說好純粹是各取所需。

  這是一款比美少女遊戲更加真實的人生養成,你每一次跳出選項,都會確切地作用在被調教者的身上,那不是好感度加一減一,也不會在好感清單裡面出現一顆炸彈提醒你有危險,你根本不知道今天隨意的一個動作或是一句話會不會就這樣徹底改變她的人生,而你也完全不知道自己實際上是否有那個權力。

  你必須不停地質疑自己,不停地思考,不停地去想兩個人之間該怎麼互動……

  他曾經陷入無止盡的後悔之中,直到那天葉小松以蠻不講理的姿態闖進他的生活。

  ——或許,是這個小白癡拯救了自己也說不定。

 
  他待到葉小松在籠子裡暫時以奇怪的姿勢昏睡過去才離去。
 
  他一個人走到陽台,一個人抽起了菸。
 
  他說葉小松的體質是塊良材美玉並不是誇飾,而是沒有人比他更清楚體質在這個世界的重要性──要嘛腦子足夠變態,要嘛身體足夠下流,要嘛兩者兼具;踏進這圈子總是有個理由的,而葉小松很明顯就是最下流淫蕩的那種。
 
  就跟她一樣。
 
  過度燃燒的菸灰被風吹落,燙了柳言一下。
 
  他把菸蒂熄掉,再次點起一根新的——

  雖然都是同樣的牌子。

---

只要鑽個洞就可以來到新世界——或許那就像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

---

最近初老症狀越來越嚴重了。
昨天小說寫到一半突然站起來走到桌電的位子,
待了一分鐘還是想不起自己走過來是要幹嘛只好默默坐回去筆電那邊寫小說……怕。

故事的大綱在前幾天理清楚之後有些情節順序會有點變動(雖然你們也不知道lol),
但總而言之以一章一個關鍵字的話盛夏大概會在二十章之前結束,
當然也有可能我廢話太多或是強迫症發作硬要讓自己寫滿二十章之類的。

所以我這章本來到底最後要聊什麼啊我完全忘記了只能聊這種正經的東西 XDDDDDD


好的在我特地跑去抽菸認真思考之後我想起來了。
(打出這句話之後我又花了一分鐘左右回想自己想起來什麼)
(以為自己想起來之後又花了一分鐘才真正想起來下面那段東西)

就是這章一樣可以接下去寫,但很明顯字數爆了所以後面我改成那樣收尾;
目前暫定是把後面那段直接拿掉,直接往後跑劇情,
不過如果有人想看被我跳過的這段的話我可以考慮補一下……
當然只是考慮一下而已,畢竟我現在好想要推劇情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