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要結束了,終於。

---
 
   去死日的當天晚上,我接到了一通電話。那是在我即將要回飯
店泡溫泉之前的事了──

  「幹,死娘砲。」

   這是以前魔獸公會的好朋友,今年暑假之前即將結婚,年齡逼
近三十的上班族大叔。

  「衝三小?」

  這是我沒有錯……

  「幹,你一個人過情人節吼?」

  「沒有啊,我跟我朋友出來玩,總共六個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早就猜到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在今天晚上打爆你們這群死宅男的電話取笑你們,你這個前會
長就是他媽的第一個,爽!」

  通話結束。我罵了一聲幹。

  這通莫名的插曲之後回到飯店,由於大家都是男生的關係,朋
友甲很豪氣的當場脫下了四角褲。事發當時我看的不是很真切,但
當我拿完泳褲準備走到廁所的時候,我看到了讓我害羞的屁股肉。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看到男人的屁股,當然之前的經驗都是指小日本
傳來的動作派日劇。

   很陌生的感覺。

  「幹,原來這就是男人的屁股。」

  女人的屁股看了不少,第一次看到男生的屁股卻讓我有些驚訝
。看文藝愛情動作片的時候重點都放在女生上面,男生的反應身材
叫聲與我無關,只要不是大肚怪叔叔就可以。至於女生,口桀口桀
,女生的屁股是相當圓潤的,在那邊少有明顯的肌肉等等有礙觀瞻
的東西出現。而我朋友的屁股則是有稜有角,兩者互相比對,感覺
起來實在有些怪異。

  ……繼續寫下去好像有點變態,關於屁股的部分還是到這邊打
住吧。

   換好裝扮,一行人穿上飯店附贈的浴袍出發前往一樓的室內浴
場。那邊有溫泉可以泡也有SPA 可以爽,雖然是混浴卻得穿上泳裝
,這讓期待偷窺的我默默流下一滴英雄淚。

  對於溫泉和SPA,我是百分之百的Noob   (新手),記憶中的
溫泉僅存在國小五六年級老師帶我們去陽明山馬槽溫泉那次。 雖然
去過日本兩次,但每次都沒有機會泡到溫泉。

  說了那麼多其實只是在浪費時間,因為這段過程實在有些無聊
……不過SPA 很好玩就是了,特別是躺在木板上讓溫水衝擊背後的
穴道,到最後真的有癢到想要烙跑的感覺。

   至於其他值得一提的,則是我在室外的溫泉池被牛奶泥漿陰了
一把。

   「幹,這東西好酷,一直在冒泡耶。」

  我臉上帶著雀躍的心情對我朋友說著。而他們只是冷冷的在旁
觀看。那時,我還沒有意會到笑容底下的深意。

  「欸幹,你們不泡唷?那我先進去試試看唷。」

  雖然對於在溫泉前面特別蓋的走道有些好奇,但好奇心還是被雪
白泥漿池的誘惑蓋過,我直直往裡面走去──

  「幹!」

  我踏出第一步的時候,無情的冷水從走道上方沖洗下來。這時我
已經進到了走道,想回頭跑也來不及,就只能走得更進去一些……

   他媽的,我的身體完全無法接受這麼冷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啊! 

  之後幾個池都是大同小異,清一色的氣味溫泉。聞不出來是香酒
的香酒池,中藥味很重的中藥池,硫磺味很重的硫磺池……反正,就
是有說跟沒說一樣,有解說跟沒解說一樣的東西。

  泡完溫泉,就到六個男人孤獨的夜晚了。

  「藍,等等來拼酒啊。」這是剛受到情傷的小黑。

  「……你找死嗎?」這是我。

  「幹,等等喝了不就知道。」這是被竄改很多的對話內容,事實
上我朋友他們聽到我剛剛說的那句話就笑翻了,不過那是相熟的人才
能理解的笑點。

  在去死日,一群光棍(雖然我應該不算)的男人湊在一起能幹嘛
?重演頂尖對決?上演旅館裡有六隻蛇?當然不是,受過情傷的男人
們,唯一溝通的語言當然就是香菸和酒。

  三多利的角瓶,馬諦斯十二年,買齊了必備的溝通工具之後我們
回到飯店準備開始拼酒。

  「幹,第一杯還客氣什麼,乾了!」

  將我和他的紙杯注滿,丟了兩顆冰塊,紙杯邊緣相碰。

  「再來,乾!」

  又是半杯。

  「幹,你不行囉?再來啊!」

  又是半杯。三多利已經見底了,馬諦斯也只剩下半瓶。

  「我不行了啦,慢慢喝就好……」

  喝倒別人的感覺真是他媽的爽。但我雖然喝不醉,喝完酒之後情
緒卻會變得特別亢奮……

  「媽的,才喝這麼點就不行了,我自己喝我自己喝,幹你媽的。

  又是半杯。再倒滿。

  雖然跟我朋友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很北七,但我仍然有所保留。而
平常隱藏起來的性格,此時已經無法壓抑了,喝過酒後的藍冷菸跑了
出來,拿出手機……

  「喂,我真的很愛妳……」

  「親一個親一個嘛!」我一邊說著,一邊對話筒做出親吻的聲音
和動作──嗯嘛──,就像這樣。

  「欸,妳有沒有想我啦,到底有沒有……」

  然後,意識開始漸漸模糊……

---

待續。

僅為那位無辜的受害者默哀……

23:25, 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