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很累很忙。

---

  「我們夏天也要穿褲子!」宜蘭縣國立羅東高中規定女生夏季
必須穿裙子,學生議會爭取男女平權,要求也能穿長褲上學,校方
打算從善如流。學生議會議長黃郁佳認為,校內男女平權邁出一大
步;若是男生堅持穿裙子,校方也考慮尊重當事人意願。

  --截自網路新聞。

  轉這段沒什麼特殊用意,只是覺得很有趣而已。


  正文開始。

  最近每天都很忙很累,為了追回過去浪費掉的五年,每天唸書
的時間都必須比旁邊的同學多上許多。數學英文,不會的就是不會
,一天背上近七十個單字,抄了不知道多少公式,但對於能不能救
起來我至今仍然存疑。當認知到「五年完全不唸書」和別人的差距
之後,其實我自己也心灰意冷好一段時間。

  不過當我拿到國文考卷之後我發覺我還真他媽的不要臉。

  聽說這次隨便寫寫的分數是全班最高吧……補習班的程度跟成
功比起來真的有差,不論是選擇題還是手寫皆如此。

  於是奇怪的自信又找回來了,現在每天都很認真。但如此認真
的我,卻在最近發現了一些困擾--

  我會因為自己的字太漂亮而對著筆記本發呆。這是一個很嚴肅
的問題,今天上英文課時就多次失神,暗自讚嘆自己怎麼可以寫出
如此整齊又漂亮的筆記……

  唉,男生字太漂亮也不是好事(羞)

  第二個問題則是最近的天氣。我沒辦法接受如此突然的天氣變
化,身體從以前一直就很差,最近這幾天氣溫下降對我的影響更是
明顯。下課抽菸是我最歡樂的時光也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幹你娘,你能想像我抽兩根菸就要在儒林樓下抖了整整十分鐘
的窘境嘛!即使穿了五件衣服(兩件內衣+襯衫+毛衣+外套)我
還是很糟糕的邊抖邊抽邊抖邊抽……

  「你有那麼冷嘛?」同學問。

  「幹……幹你娘,今,今天……超,冷,啊……」

  他媽的一句話我要多比平常花一倍的時間去講,一根菸因為邊
抖邊抽的緣故更是浪費掉我不知道多少時間,他媽的現在台北真的
不知道在冷三小,有種你就繼續冷到七月讓拎杯大考邊抖邊寫考卷
啊,幹!

  總之,最近生活大概如下:

  五點四十分起床,刷牙洗頭洗臉,賴床。

  六點十分出門,然後看212司機心情決定什麼時候搭上公車。

  六點?分在總站上車,在後門進去靠逃生門附近的位子站挺,
開到昆陽的路途中則是:怒視不讓座裝睡的智障高中生,為了讓老
人或是新上來的乘客能拉到握把不斷橋位子。

  七點到台北車站,從新光三越出口走到儒林,途中兩根菸。心
情好的話可能會去小七買個東西吃,心情不好就抽菸抽到儒林。

  七點三十到八點二十:晨考。

  八點二十到八點三十:抽菸。

  --下略,大約維持一堂課一根菸到兩根菸左右的節奏--

  下午五點四十:下課,走到武藏吃晚餐。

  七點到七點半:到家。

  之後就是用電腦到九點再洗澡,洗完澡背單字,背完單字整理
書包(幹你娘拎杯活了那麼久他媽第一次整理書包,幹!),這段
過程應該又會抽掉半包菸……

  十一點到十二點,躺在床上尻一槍然後睡覺。

  隔天五點四十:心情不好的起床然後賴床,無限loop(我英文
變好了吧,科科科科科。)


  大概就是這樣。

  他媽的,最近真的累死了,留夜自習之後應該就不會有用電腦
的時間了吧……本來繼續寫個儒林戰記,但後來想一想,這麼宅的
生活似乎也沒什麼好寫的……總不能每天都在寫我和屁仙的心戰過
程。再者,我附近也完全沒有女生,連看幾乎都看不太到了,所以
也不會出現什麼「我收到了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請幫忙傳給你右
邊的人」之類讓人想罵髒話的劇情……

  有啦,在儒林最難過的事情應該就是被基掰情侶閃。

  今日五點多發生之事紀錄如下:

  五點,下課時菸友眾聚於儒林門前。

  見一女與其男友會於此,兩者相擁。

  吾曰:「幹你老師,閃三小。」遂吸菸一口抒心中鬱悶。

  友旁見之,曰:「幹嘛這樣,那女生好歹也是我們班的耶。」

  既是同窗,禮數必不能少。遂起哄於煙霧繚繞之中。

  「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

  二人真君子也,從善如流,唇並唇分,揮手以別。

  「幹你老師,閃三小……」目不能視,宅宅淚噴。

  這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沒事在情侶親熱的時候在旁邊起哄
,否則被閃瞎的一定是忘記避上眼睛的悟空啊!

  幹你天津飯太陽拳--

---

今天偷偷穿成功的制服上學,沒人發現。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21:07, 冷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