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都不日記了……

---

乖乖睡覺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關於睡相、踢被子什麼的,以前的許多文章應該都有提到過……我記得魔術師的潛質(2)好像就是在講踢被子的故事。不過睡覺的時候會把肚子露出來這點好像從來沒寫過?

總之呢,這是個困擾我非常非常久的問題……

冬天的時候我蓋兩層棉被,或者有時候會把裡層當作抱枕抱著睡。小時候不是很常看到動畫裡頭老一輩的幫小孩子蓋肚子嘛?我受那樣的畫面影響很深,所以不管多熱或是多冷,我都一定要拉上一條被子……

不過長大之後我才發現,原來這根本沒用。


失去意識前,兩件衣服都穿得好好的,準確蓋在大腿邊上。

……可是醒來的時候,衣服永遠都會被拉到胸腔以上的位子……


這真的是非常非常困擾人的問題。


昨天早上我和我姐提到這個問題,然後我姐男朋友在一旁聽到了便說了一句:

「那穿連身裝睡覺不就好了嗎?」


……

……

可恥的是,我在聽到這答案的瞬間還閃過「挺有道理的」這個念頭……


唉,如果上衣脫光睡覺的話是不是就沒有這個困擾了呢?

可是這樣肚子應該會更涼吧,以我踢被子的習慣……實在是很麻煩。



---

看到Helloween跟Stratovarius的歌單讓我好難過,
很少看到這種有八成以上的歌都會唱的歌單……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