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好複雜好複雜……

---

照慣例的總評會等到全破再說,不過這遊戲實在太多地方讓我想先說點什麼了。

一開始覺得這遊戲的劇本有點太雜,有點超現實,這讓我不太喜歡;不過必須要提的是,這款遊戲角色個人魅力做得很棒,所以我也開開心心選了一個巨乳機器女僕開始攻略。

雖然沒看攻略沒查攻略,但這種遊戲的基調就是瘋狂選同個人跑不掉,我選著選著……巨乳女僕妹不見了囧!!!!!!!!!!

選項完全消失,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莫名奇妙變成攻略青梅竹馬的媽媽……我對人妻完全沒有興趣啊!!!!

後來想想算了,雖然不是自己中意的屬性(人妻),但附屬的其他屬性像是天然、巨乳什麼的我還挺愛,而且就如我之前所說,這遊戲角色塑造的很成功,雖然個性全都是不太會在現實出現的類型,不過即使是我不愛的人妻也有非常棒的表現。我打算就這樣將錯就錯把這條線跑完。

結果最後告白的時候……



「真可惜呢,我已經結婚了喔^^」


……

……

……

我被這條線弄得好差啊,可以把夢境內容補完嗎?可以多給一點沙必死嗎?這樣的話最後一段被打槍我絕對可以笑著接受啊!為什麼要來個「真可惜呢,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這種機掰的結局呢!

……

……

好想哭Orz



笑著打別人槍這種事情實在是太機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