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這篇好像有點嚴肅。

---

  國中的時候,庸庸碌碌。不用唸書就可以穩住前三名的我,很自然
的漸漸跟一群被老師認為容易惹事的朋友湊在一起,雖然我不那麼認為
就是了。不需要擔心任何事情,悠哉的時候就去看看漫畫,平常就玩玩
網頁遊戲看看小說莫名奇妙過了三年。

  接下來是成功。

  上了成功,好像抓到了什麼。高二開始正式寫小說,那時候的目標
就是在十八歲之前出小說,很愚蠢的覺得那是件很酷的事情。

  兩年過去了,向日葵沒有寫完,惡德沒有寫完,曾經在巴哈阿歐版
很囂張的藍冷菸先生就突然消失在空氣之中,甚至連我自己都已經忘記
那段時間我在做些什麼……

  可能跟遊魂差不多吧,一直都是毫無意義的。

  啊,高三的時候碰了魔獸,高二的時候告別處男,一些零碎的事情
被忘記之後又被撿了起來,混亂。

  然後是大學?

  剛上大學的時候想了很多。要考研究所,要在三年內修完學分準備
考碩士,要在最短時間不斷往上念往上念,已經浪費三年,不能再浪費
什麼了。

  開始上學之後卻變得消極了,總覺得一些可有可無的事情不斷發生
。跟著被三二,然後重考又考回東吳。

  今年?

  嗯,魔獸公會台服前二十強,第一次幫人弄出來的歌詞出乎意外的
好,小說在腦袋裡面一篇又一篇卻過著空汎的人生。上線,魔獸,看小
說,網咖,偶爾幾個朋友吃個飯,偶爾寫點東西,偶爾打打電動,偶爾
去弟格格羅確認自己到底是不是男生……

  其實我心裡很明白,為什麼我會對表弟那麼好。

  





  我跟他同樣找不到自己。







---

不知道該不該說看看就好,
不過這篇還是不值得在意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