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挺累的。

---

  約戰結束,總傷扣掉他死的那隻王後贏了二十多萬。最後他的結論很
妙也很有趣,我想如果新手就是這麼打算的話,我應該不會再發什麼術士
文了……雖然能寫的也差不多寫全了。其實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這樣很蠢
,Ace就是獨一無二的,而這個世界需要雜魚,我不需要說太多。

  只是以我的個性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對無為這兩個字有興趣吧。

  能多改變一個人就多改變一個人,溺死的沒有必要救。可是要我站在
旁邊默默看著一個人走向深水,還是太難太難。就像其他版友說的,跟這
種人約戰不覺得浪費自己的時間嗎?在打完之後看到他發的那些文我還真
的這麼想了……

  總之這件事就這樣結束了,應該不會再有類似的東西。勞師動眾不說
,我自己也弄得很累。借帳號有風險,我得負責;弄藥水那些的錢我出,
還要幫你評估哪個比較好;照你的要求弄了一堆東西,最後得到的結論還
是跟剛開始一樣joke。

  幹你媽的,之前不是說dps9xx很厲害,配給你1300的裝還能該。

  好,就這樣,打死我都不要再來一次了,我是獨居老人。


  台中聯想盃因為颱風的關係取消賽程,會不會再辦一次也不確定,目
前的狀況是直接取消。其實對我來說沒什麼差,我覺得自己還有很多東西
可以練,不過肥雪當兵前的最後一次比賽就這樣吹了,代價還是什麼都不
開打競技噴掉了一百五十多分……算了,下降rating是正常的。

  這幾天會把分數打回來吧我想。

  不過,雖然事前完全不想去,但當我都做好心理準備即使颱風來也要
下台北陪肥雪打個最後一戰的時候聽到這種消息還是有點不開心。下次有
機會應該也不會特別去打了吧,唉。
  


  最近總覺得公會大叔味越來越重,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