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過著死宅逼的生活啊!

---

  好,又到了神奇漫畫時間。

  繼《教科書沒教的事》和《思春期少女》之後這部也很威。


  女豹,副標題是美女殺手。第一話就在推砲,然後幹完瞬間成功暗殺
,這邊劇情都很合理。之後劇情慢慢推演,在第一集的最後點出主角為報
父仇而踏上修羅路這點,算是主線劇情。

  我一直以為這部漫畫會像一般的殺手漫畫一樣,有劇情、有對手,有
個明確的目標之類的;不過看到第二集我才發現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女主角很正,平常是個傻妹上班族,出任務的時候化身成女殺手。看起來
很酷,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成神秘的變裝殺手……

  層出不窮的黑社會老大(我有稍微算過,總共八本的內容,至少接近
二十個某某組的老大被暗殺),層出不窮的變裝場合(護士、導遊小姐、
麻將妹、兔女郎),我到最後根本分不清楚這部漫畫到底是要推砲還是要
殺人了。每一話的模式都很固定,接到任務要去暗殺某某組的老大,然後
接下來就是變裝等著被人幹,在對方射精瞬間或者之前完成任務,還有好
幾次被目標弄到沒力只能把時機延後……

  到底什麼跟什麼啊!

  這不是殺手類型的漫畫嗎,現在這個到處變裝被人推的女生是哪位!

  
  好,如果就這麼定位在沙必死漫畫類的話我還能接受,可是為什麼你
還要在最後一集硬要把線牽回去啊!

  不知道從哪出來的線索,毫無意義的調查(喔當然又被推了一炮,主
角的對手也是女生,也被推了一炮),莫名奇妙把矛頭指向父親當年的好
友。這條主線明明就很好發揮也很好寫,為什麼要這麼牽強呢?

  最後結局收得很爛,女主角被仇人推了以後確定當年兇手就是他,下
一話就跟對手兩人殺進兇手家中(他現在也是某某組的老大了),最後在
仇人莫名奇妙的懺悔中收尾,結束得很突然。


  如果單純想要打發時間的話這套漫畫多少還是能看,作者的畫風我覺
得算是不錯,接受度應該很高。可是如果是喜歡劇情類的,拜託在拿走這
套之前三思一下……

  喔,對了,H場景一樣很棒。


在家可以抽菸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