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寫爽的這樣。

---

  開始一個人生活。

  昨天乾媽還送了晚餐跟一箱的泡麵過來真是讓我受寵若驚,不過比較可
怕的應該是怎麼推都推不掉,一定得收。

  自己一個人也沒有特別自在,或許是因為有什麼東西綁著我的緣故吧。
我沒有全身脫光光到處亂跑,還是跟平常一樣穿著內褲球褲,上廁所洗澡一
樣鎖門,唯一不一樣的大概就是可以在家裡抽菸,不需要跑去樓梯口這樣…
…我很怕不小心把自己鎖起來=_=

  通常除了打字還有電視的聲音之外,家裡一直都很安靜。就只有我一
個人而已,不管是起床還是入睡都是如此。不過,這樣跟平常好像也差不
多。就算都在家也一樣沒有聲音,各自做自己的事情,睡覺、然後起床,
然後開始重複昨天的流程。我可能會去上課,我媽可能會去打牌,我爸可
能會去喝酒;不過也就是這樣而已。

  現在有了機戰,魔獸也休息聽天由命等結果,有野蠻很好,沒有也沒
什麼差……打到最後結果梗個人積分不能再打,科科。

  有的時候會忘記吃東西,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奇怪,我本來就是一天一
餐接下來可以整天不吃的人,最多肚子稍微餓一點,睡個覺醒過來又是條
好漢,最多靠餅乾果腹也能活下去。

  記得我之前好像說過,只要有7-11我就能存活下來……

  現在看起來倒是完全沒錯。

  御飯糰然後一個隨便買的小點心就差不多了,我覺得自己真好打發,
最多就是香菸麻煩了點,不過最近那間有賣紅大衛,真的很慶幸自己靠著
頻繁的練車已經能到處跑了,不然大概過幾天就……


  嗯,總之,目前還活著。


  其實有菸就夠了,如果只是要活下來的話。


  要活得像個人的必備物品,目前從缺……至少身邊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