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半個月就突然換了一堆東西啊……還好死都不想換掉的留下來了。

---

我一直覺得我房間的桌子很冗。

我一直覺得我房間的床鋪很小。

我一直覺得我的電腦已經處於隨時都有可能爆炸的情況--

就在這半個月,全部都換掉了。


我的房間不算大,事實上,在我高中之前我幾乎沒什麼睡在自己的房間,
在我姐那打個地舖就這樣從國小躺到國中畢業,而我的房間就這樣空著,
放了一張用不上的大書桌,還有一張只能放上一點五個枕頭的床,當然,
更多時候,躺在那上面的是成堆的衣服。

高中剛開始回房睡的時候還沒想那麼多,只是覺得床有些小,長不夠我腿
伸到最直、寬不夠我在上面打滾。等到之後偶爾得在那張床睡上兩個人,
甚至變成常駐兩個人的狀態的時候我才發現……媽的這根本不夠!

其實我對這東西並沒有太大的需求,儘管表弟搬家之後弄了張雙人床來躺
,躺下去的感覺也只是「幹哪欸加尼阿嫩Q」,然後一邊偷偷哀怨自己房
間那張只能放一點五個枕頭的小床舖。

床很硬,床很小,可是偏偏旁邊又卡死了一張桌子一直讓我不太好意思說
要換床,換下去就是個大工程,得把桌子拆了,得考慮那空出來的空間,
就這麼放著放著,雖然兩個人躺有點擠可是勉強湊合能用,一直到今年七
月,我的二十一歲生日。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台電腦,說歸說,電腦單開好不知道多久我還是沒去弄
,接著到了八月,不知道怎麼我突然跟我媽說我想要換張床。

這個念頭是有,但是我也不是要什麼誇張尺寸的床,太大我房間也放不下
,結果跟我媽聊完之後才發現市面上似乎不是很好找那種可以擺兩個枕頭
的床,大多都是可以放上二點五個的統一尺寸。不過說也說了,桌子也拆
了(那時候說想要張床多少還是有帶點玩笑意味在,結果說完的隔天就突
然有人來把我房間的桌子拆了,效率實在可怕),桌子拆完當天就被抓去
挑床挑枕頭挑棉被,一切流程只能用兇痕強勁霸來形容。


前後不到三天,桌子拆了,舊床搬走、新床搬進來了。


可我總是看那空出來的空間不順眼,於是……稍微規劃過,確定可行,在
我把新電腦弄回來裝上去的隔天我爸就帶著我和我女朋友還有我媽直衝家
具店,當天晚上把桌子椅子組裝完畢之後就直接把舊電腦搬進房間填上枕
頭邊的空間,十分爽快。

至此,電腦翻新、床鋪翻新,同個東西突然好像變成不同房一樣。

雖然那張床大得有點好笑,常常有種放進來房間就要爆炸的感覺……


重新來過。

---

房間有一台電腦的感覺真的是超爽阿阿阿阿阿阿阿,
如果我之前就知道房間有一台電腦會這麼爽我一定早就弄了幹!

感謝無線網路大神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