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個老派小王子。

---

張信哲 - 過火
作詞:陳佳明 / 作曲:曹俊鴻 / 編曲:屠穎   

L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nPjIC2N8qY

 是否對你承諾了太多 還是我原本給的就不夠 
 你始終有千萬種理由 我一直都跟隨你的感受 
 讓你瘋 讓你去放縱 以為你 有天會感動 
 關於流言 我裝作無動於衷 
  
 直到所有的夢已破碎 才看見你的眼淚和後悔 
 我是多想再給你機會 多想問你究竟愛誰 
 既然愛 難分是非 就別逃避 勇敢面對 
 給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夠要得回 
  
 怎麼忍心怪你犯了錯 是我給你自由過了火 
 讓你更寂寞 才會陷入感情漩渦 
 怎麼忍心讓你受折磨 是我給你自由過了火 
 如果你想飛 傷痛我揹  
 
---

嗯,有個朋友問得好:為什麼我很少發現代歌?

……

其實我也不知道。

老實說,我並不排斥現代流行樂,周杰倫頭幾張我跟我姐也都有買,但是似乎是從國中開始吧,我就很少去接觸這些東西了。MV偶爾還是會看,也偶爾會覺得某幾首歌還不錯,但是這些東西從來都沒有出現在我的歌單過……

會讓我印象深刻的,幾乎全都是老歌了。

當然,這跟阿嬤家地下室唱歌的年齡層或多或少也有關係,長久以來耳濡目染,就連我姐唱歌也多半是以十年作為基本單位往上算;但是某方面來說,我確實是比較喜歡現代流行樂以外的東西,就連金屬樂、日系ACG也都是這樣囧rz


其實是比較想發王傑的,不過今天還是先發這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