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好麻煩啊阿阿啊=_______=

---

刷牙的時候會很沒水準的一邊刷牙一邊走到廁所__應該是每個男生的通病,昨天的我也不例外。

就在我依照慣例,一手拿著牙刷,一手拉開拉鍊的時候,我稍微轉了下脖子……


……





……





……









……這三小?

架上確實只有兩條毛巾而已,粉紅色那條是我姐的,而我的水藍色毛巾不翼而飛……取而代之的,就是這隻奇怪的熊。


雖然一瞬間就意識到「這可能是我的新毛巾」,不過……不管怎麼說,一個大男生,怎麼會用這種毛巾啊啊啊啊啊啊!?

最靠杯的是那隻熊的表情……在我和牠對看的時候,這隻熊的表情也太安定了吧?很難準確說明我當時的感受,不過就在我回過頭和牠對上眼的時候,我覺得,牠在鄙視我那瞬間的恍神=________=


總之,還是得接受事實乖乖使用這條奇怪的毛巾啊……





題外話。

當我在我姐回家之後,我向她問起這件事情。而對方的答覆是:

「特別為你買的喔,很可愛吧。_<」


……

幹拎老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