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睏啊啊啊啊啊。

---

結果後來好像快五點才睡,然後十點不到就醒來了……幹,我昨天明明比較平常睡得少、體力也耗得比平常多,結果最後反而上床的時間比平常晚三個小時……=___=

好吧,總之還是該寫東西,寫完這篇就好了。



這並不是個玩笑。

這也不會是一個故事。

這他媽是一件真實的事情……



我再次強調,這和平常那個喜歡虎爛惡搞的我完全沒有關係。對這方面特別敏感的人最好還是別進來看。


那天晚上散步回來之後,我總覺得特別的累。

總覺得意識一直不太能夠集中,坐在電腦前面兩三個小時都處於出神狀態,現在想想,我完全沒印象自己做了什麼——

除了一件事。


當我在房間裡頭發愣的時候,我姐跟我媽在外面看電影。唐山大地震,之前她跟大師看的時候我也有順便掃過幾眼。

我連時間也記不清楚,只知道那時候渾渾噩噩的,就在我要睡著的時候……外面突然傳來了劇烈的爭執聲。


「他這樣很可憐不是嘛!」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為什麼一定會是這樣!難道就沒有別的辦法了嘛!」


聽起來像是我姐的聲音。真怪,唐山大地震雖然還算感人,但是應該不會到這個程度啊?

由於記憶有些模糊的關係,我沒辦法把當時聽到的情緒完整敘述下來。但我肯定的是:那時候,我姐的聲音是極其歇斯底里、狂亂、接近咆嘯的大哭大鬧聲音。

接著又響起了另一個勸慰的聲音,那應該是我媽。只是我實在沒有印象她說了什麼。


反正也不關我的事,就這樣繼續發呆吧。


我決定要去睡覺,大概是這件爭執發生之後……唔,時間真的有點混亂。那時候我記得我有掃一眼時鐘,大概是十二點到一點之間,我真的撐不下去,得躺平了。

在倒開水的時候我碰到我姐,提起了剛剛在房間裡頭聽到的東西:


「欸,看電影的時候你們在吵什麼啊?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嘛?」

「沒有啊,你怎麼突然這樣問。」

我愣了一下,以為我姐只是單純不想讓我知道剛剛有爭執之類的,所以就繼續開口:「怎麼可能沒有,我剛剛在房間突然聽到妳大哭的聲音都嚇到了耶……」

這次換我姐皺起眉頭:「奇怪,是什麼時候啊?看電影的時候我都一直在看漫畫,沒有聽到什麼大哭聲啊……你是聽錯還是又要跟以前一樣嚇我啊?」

那是我的壞習慣。

明明自己也會害怕,但是有時候情緒一上來,就會習慣性的開口隨便掰個有那麼一點恐怖的故事。配上氣氛、一些簡單的開關門動作,在我家使用會特別有效果。



我想聽到我姐這句話的時候,我臉色一定很難看。

「……妳真的沒聽到?不要拿這種事情開玩笑鬧我喔,一點聲音都沒有嘛?就在妳們看電影那段時間,有人在大哭大鬧什麼的。」

「真的沒有耶……完完全全沒有印象。」



通往陽台的窗門沒有關上,涼爽的風從那裡暢快的灌進來,打在我身上。


我卻只覺得冷。


---

沒ㄌ。

這故事沒有後續,到這邊就結束了。有後續的話我想我就直接尿了……

但是我唯一確定的只有一件事。

那時候,我的確有聽到聲音。兩個女人的爭執聲。

另外……當我姐跟我說她沒有哭鬧的時候,我其實已經不能確定自己當天聽到的是不是我姐跟我媽的聲音了……




這是真實事件。

很難得的真實事件=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