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號了啊。

---

該說是又壓下去了還是……我想最近的情況應該可以用還不錯來形容吧,儘管我自己早就開始倒數了。

今天本來還在想我爸媽二月底又要去日本這件讓人哭笑不得的事,結果誰知道我媽一回家跟我說早上取消了,接著她開始哽咽說最近的事情始終沒有辦法處理好很對不起我之類的……

不是這樣的啊。

雖然那當下我就已經清楚地告訴妳並不是因為你們我才陷入這種情況,雖然我知道那時候我說了不少但是你們應該還是只有自責,可是真的不是這樣。與其說是無法接受這樣子的情緒,正確的說法其實一直都是「我十年下來一直都是如此,那不是你們的問題,請你們不要因此自責。」

我不知道是你們過來看了文章還是由姊姊轉述還是我現在真的一臉被雷打到的樣子讓妳覺得對不起我,可是一直以來該說對不起的其實都是我啊,這些話那天在妳面前就已經說過了。

不覺得像我這樣的存在其實才是一種困擾嗎?不管對誰而言,有這樣的小孩我想都是一件丟臉的事情,廢物、自以為聰明、無用男、即使拿來當吉祥物都嫌多餘……欸我說過頭了,總之,我一直認為自己除了對周圍的人造成傷害之外幾乎可以說是一無是處的。

說起來到底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我根本沒有任何理由變成這樣啊……


總之跟我媽聊一聊要她不用想太多不需要為我擔心之後我就繼續回去抽菸了,當然事後有再向確認一次為什麼不去日本玩又得到一個啼笑皆非的答案……好啦我是沒有真的去google北海道最近風雪多大就是了,可是二月底那時候其實天氣應該已經回暖了啊?

過度在意反而會讓我覺得不自在而已啊,既然努力讓自己像個人,那我當然也希望被看成正常人來對待……嗯,廢宅尼特繭居正常人,這個稱呼好像很值得吐槽。

因為我真的不是最近因為你們才這樣,說到底這還是十年前就落下的問題而且查不出病因啊,難道我真的要去給人催眠了嗎(羞

和十年前的差距,我想只在於對自我這種空虛感的認知提升還有表現出來的方式有所不同吧。


欸欸欸欸我還是要善意地提醒一句別因為真的看了這篇文章又跑來說什麼唷,因為我一直都很清楚的,所以還是把話留著吧,不會因為沒有開口就不懂,只會因為開了口而讓人尷尬難堪罷了。



……已經是一月底了呢。

當妳真的離開的時候,我又會變成怎樣呢?

……

儘管在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我就決定這是最後一次了,不過最後要接受這樣的東西還是很讓人難受呢……


雖然又是我提的。


……花開物語太陽光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