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停往前走,那停在原地的我又是?

---

爸媽回來了,早上隱隱約約有感覺,中午起床之後則是確定了這件事:在模模糊糊之間我似乎又聽到了奇怪的爭吵聲,至於內容已經完全被抹掉了。於是明明時間到了,我應該要出去抽菸吃藥吃飯,我還是把自己定在電腦前做了無謂的舉動。

過去一個半小時,可以了吧,應該真的停了吧沒有了吧,就算便當冷掉也無所謂。

結果開始吃之後沒多久又再次……嗯。

不過這次倒是已經到了沒辦法忍受的程度,或者更準確的話在剛回國的第一天就這樣搞實在是太難讓我接受了。我先把電視音量轉高,發現不管多大聲也一樣會聽到東西之後我把聲音轉小,在確認雙方對話口氣之後我把電視關掉,走到他們的房間,問他們為什麼可以從十一月到現在還在吵。我爸媽回我說不是,只是在討論要去洗頭髮的行程;那之前呢?那今天中午呢?

每天這樣吵來吵去搞來搞去整整糾纏了四個月,你們真的有考慮過我跟姐姐嘛?

然後結束對話。

是到這邊就夠了嗎?當然不是,只是我知道其實甚麼也做不到,不論以怎樣的方式去表達我的情緒,他們也是不會停止的吧……說穿了,我也只是要發洩那股不安躁鬱的情緒罷了。壓過了,壓不住,我現在到底是以一種怎樣的姿態活著的呢?


聽到妳的聲音讓我安心好多。

儘管我知道就算我再怎麼努力把自己的情緒傳達給妳,始終也是有個東西卡在哪邊。

……可是聽到聲音,就夠了。


真是沒用。

這樣子行屍走肉的狀態,我可以撐到什麼時候?到現在還認為自己是可以頓悟的嗎?到現在還對自己有所期待嗎?到現在還認為自己是有救的嗎?那如果真正錯誤的是這個世界,我又到底該怎麼解決網路世代造成的原罪呢?

……

喔喔喔喔喔喔我終於說出很危險的話了!!!!



好,看動畫去。

越弄清楚就越痛苦,真是莫名其妙。


最後來個汽球,說真的以前只覺得很詭異,現在重聽一次之後的感觸良多,這女人也很危險啊(?)

許哲珮 - 汽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0W4bOap3f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