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才剛想說很久沒寫雜記又有一篇。

---

因為不知道現在該做什麼時間拖延到吃飯時間所以……嗯,這寫文的理由很充分吧?雖然是事發當天就打算寫下來的東西,大概也就兩件事,其實仔細想想這兩件應該跟水坑記並一起寫篇雜談,然後獨立抱怨那部分。

啊算了隨便。


。時間分配

那天我跟我朋友正在聊擺放收藏書很麻煩之類的事情,然後聊著聊著就提到傳說中的一樓店鋪,然後我就開玩笑回了一句「我有想過要不要拿去開個書店什麼的」八啦八啦之類的,但是最後我還是很認真地給出結論:

我覺得我這輩子扣掉睡覺之間以外大概花了一半時間在閱讀上一半時間在女人上,可是我沒辦法坦率地認為那就是我想從事的工作。


……

不過要談的當然不是這麼嚴肅的東西,至於原句是「我大概花了前十二年看書然後用了後十二年在女生上。」


聊完對方去睡之後我開始點菸,點著菸開始思考,如果以一天來計算,在扣掉定額上下浮動劇烈太麻煩只好定成八小時的睡眠時間之外,剩下的十六小時我在幹嘛呢?

為了方便計算當然還是以16作為分母吧:

我一天大概花六小時在閱讀上,各種形式,各種種類的,不單純指文字。

接下來是女生的部分,應該是四小時到六小時之間吧,包括聊天啦巴啦巴啦還有巴啦巴啦這些。

剩下一小時吃飯、小時逛色情網站、兩小時做做剩下的所有雜事,像是上廁所啊寫作啊散步啊倒垃圾啊洗碗啊買東西啊反正沒有特別獨立都可以這些都歸在這邊。



打電動這件事情因為可以跟一堆事情合在一起不列入,單獨統計應該兩三小時吧,高峰期四五個小時。

抽菸這件事情因為可以……嗯,兩包=20x2x4(分鐘),所以大約是一個半小時左右。

吹頭髮因為可以所以沒列入,這東西明明我頭超容易乾可是還是要丟近一小時進去。

聽音樂也類似,而且不好定義。



總覺得這是個有點微妙的圓餅圖,這幾年到底在幹嘛呢,嘖嘖。至於時間會亂浮動這個就不多提了,像是我覺得其實看色情物應該要上升到至少兩三個小時才……嗯咳,總之這是盡可能去平均然後扣掉無知年代的算法,時間大致是這樣分配吧我想。

所以即使是花了這麼多時間在這上面,也沒辦法說自己是真心喜歡這些事的,真是莫名其妙。


。傳說中的妹控

不知道什麼話題我們聊一聊之後又扯到當年認識她的時候她還只是個小女生,我說現在也差不多啊而對方極力否認,結果不知道我被雷打到還是怎樣,突然靈光一閃給出了這樣子的結論了:

「我終於了解不管什麼女生在我面前都是小女生的原因了,在我心中原來裝著是全世界的妹妹們啊!」

對方則果斷回了一句神經病。

不過我真的覺得挺有道理啊?



最近看動畫的進度有些遲緩,我媽回國之後又陷入狂玩ipad的狀態,根據我準確的估計一天大概會花四五小時以上在玩寶石方塊還有birzzle或是P&R之類的.這直接導致我的使用時間下滑而且……嗯,話說怎麼剛剛這段會莫名其妙消失,害我不知道要寫什麼,fuck。

總之呢,振臂高揮大概明後天看完吧,最近有點小感冒,鼻子一直擤讓我實在是很不爽,感覺沒處理好的話就真的要開始咳了……果然不應該在這種莫名其妙的天氣到處跑,幸虧該做的事情也差不多做完了。

雖然最後的結果是讓我不舒服的但也不能說沒有遇見這樣狀況的可能,只是大概就真的這樣子而已了吧。


真煩,我討厭殼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