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這樣炸來炸去到底好玩在哪裡呢。

---

連boyo都有個你以為瓦斯炸免錢的嗎經典簽名檔,我也不太能理解我爸媽的想法。

昨天本來是可以很早就睡的,我也特別睏,結果然後然後然後然後……嗯,又喝酒了,溫馨。

該怎麼說呢,我真的非常討厭爛醉這件事情;從小到大如果要挑一件印象最深的事情,我想就是喝醉的我爸。他喝醉不會兇我,也不會兇我姐,但是會讓所有人都不太好受。用最準確的字眼來形容的話就是兩個字:很煩。

我爸有諸多讓人不喜的奇怪習慣,像是看電視的時候要異常沒意義大呼小叫,像是講話的口氣總是讓人覺得很微妙,像是……呃,隨便啦,總之讓我不喜歡的點實在是不少。但最討厭的還是喝到爛醉這件事。

然後微妙的是我媽在這段時間也選擇了同樣的作法。


就在我都弄好準備要睡只剩下吃個藥抽幾根菸就要趴床的時候我爸手機鈴聲不停地響,簡訊,電話,簡訊,電話,電話,再之後是又聽到孰悉(?)的爭吵聲。

嗯。

話說回來,總覺得好像是當我爆氣之後反而這種樣子更常見了?

所以是我不該引爆嗎,嘖嘖。


除了香菸跟音樂之外,還有甚麼能讓自己靜下來的方法呢?

實在是不喜歡這種奇怪的困局啊,兩邊就真的只是為了拉扯而拉扯,沒意義的事情最討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