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第二天。

---

妳的生日我沒有忘,或者說想忘也忘不掉,之所以沒有任何表示只是因為我不敢去面對妳不在我身邊的事實而已。

所以那天我才會提,只是沒有結果。


社區的游泳池要開放了;我姐想看的進擊巨人借到了;抹茶拿鐵還是一樣喝起來很蘇胡;全家又出了一樣新的產品,看起來辣辣的。


其實很多時候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是怎樣的一種狀態,自囚於此也快要滿月了,抽菸小說臥龍吟還有逛板,除了雷董和中中我沒有再與其他人說話,現實中扣掉那些「必要」之後什麼也沒剩下。我笑人家為了活著而活著,我卻是為了不能去死而活著。

其實我有準備。

其實我本來打算在幫妹妹買娃娃的時候給妳買個小錢包或是手機包,妳說過他們那些小東西也很可愛。


其實我知道昨天是六月一號,而今天是六月二號。

生日快樂。


很快就要七月二號了呢,轉眼之間二月七號也已經過去近四個月了。

之後的我到底要用怎樣的姿態活著呢?當我每天晚上想著早睡十二點準時抽菸,看到的卻永遠是那樣子的時候……

我現在已經弄不懂自己到底抽掉多少菸了,一天兩包到三包?也不知道這樣持續了多久,從一月之後就開始?


雖然之前好像說過了,但我還是想要再說一次:真好奇這時候的自己會寫出怎樣的東西呢。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