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得不說這結論實在是挺妙的。

---

連續兩個禮拜,一天暴雨一天要下要下的樣子,結果診所都大爆滿,我實在不太懂挑這時間來看診的人原因為何,你們也跟我一樣自虐嘛Orz

因為人實在太多的關係所以這兩次都沒有說到太多,倒是有幾句對話挺蠢的。

「醫生,我後來想了想,其實我覺得我不太適合去住院。」

「是啊。」


「你太危險了。」

……

欸醫生你這樣吐槽我真的好嗎XDDD


現在就連打開文章都有種不知從何下手的感覺,明明我認為自己應該要寫點東西的,似乎沒有東西驅趕著我就什麼也做不到,開了日記並不是真心想要紀錄什麼,而是這樣做我的身體會反射習慣性打出文字,然後時間就這樣慢慢過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打字變成是一種反射的行為;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即使一整天都沒有開口說過半句話也沒關係。只要滑鼠點來點去鍵盤敲來敲去就好了,儘管我不知道這樣繼續自己的人生有什麼意義,但是我必須這樣做。

抽菸的時候得開著音樂,也不像以前一樣因為每天隨機到的第一首歌而開心,而是放完一次260首歌之後再按下隨機。

醫生要我撐著。

我也知道自己再撐著。


儘管我們都知道這兩個字其實一點意義都沒有,但還是得撐著。




又聽到那些聲音了。

最近總是在作夢,內容大同小異,雖然每次都是不同情節但核心內容都是一樣。

這是妳當初承受的痛苦,現在輪到我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我討厭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