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在巴哈,這篇只有針對1.08的雜談以及使用角色心得的更新。

 

---

。Bingo系統(第一頁任務翻譯)

1.08的新系統,更新之後就可以直接看到圖了,左下很明顯。

解完任務就解鎖該數字,如傳統Bingo類遊戲一樣,湊滿一條給獎勵,但是獎勵都不太一樣,我現在有拿到錢也有拿到免費使用增加時間的票票過;湊滿整張送抽卡券並且出現第二頁的任務;湊滿第二頁直接送一隻角色,雖然是壞米奇但是娃娃化之後可愛到靠杯的壞米奇。

某方面來說算是更方便大家遊戲,畢竟這遊戲其實有點走到盡頭的感覺,我挺喜歡這次的更新。另外不知道到底是多久為一季,我想他們應該不會傻到只有一次Bingo,但是應該也不會太快就換下季,聽說第二頁的任務很難。

任務翻譯(太基本的我會略過)

12:一局遊戲內消除80個米妮方塊。
13:一局遊戲內使用五次米妮的技能。
21:米奇&布魯托的方塊總共消除2000個。
22:維尼系的娃娃(跳跳虎小豬維尼驢子都可)共消除250萬分。
23:使用奇奇or蒂蒂(那兩隻松鼠),在一局遊戲達到60萬。
25:一局遊戲內消除100個米奇方塊。

第二頁也是類似概念(系列或是特色作為任務),之後應該會翻吧吧吧吧吧。

很推薦去解,但是因為我個人猜測Bingo系統以季為單位,所以也不用太急著解,可以優先衝刺完第一頁之後用自己的腳步玩。之後第二頁就推薦慢慢來,隨著每日一起使用角色讓娃娃的等級都提升吧,這遊戲真的輕鬆點會延長更久的壽命。


。非常粗淺的角色使用心得

明明是六月十號打開來修改的文章可是已經六月十一了,所以我想隨便寫寫帶過,本來想要分析類型然後介紹推薦的以及不推薦之類的,現在只好說幾個我常用的角色了。

 - 史迪奇(直線消除型)

 超適合新手的角色,直線消除再加上方塊直線優先掉落(而且也會算在必殺技裡)的特性,讓史迪奇超級輕鬆就能打出一波又一波的爆發,建議使用策略為留著必殺轟進fever,增加遊戲時間,而非在fever時使用。

 - 不是Kitty的那隻貓(特殊型,使用後場上隨機出現三個炸彈)

 非常爆發型的角色,我最近的愛用角。但是這隻不算很適合新手,這個遊戲如果不考慮buff全吃配上極端強角那種一局玩到兩三分鐘的情況,最主要提高分數的方式還是在fever時段內靠短時間的爆發消除取得高得分,三顆炸彈雖然不夠穩定(位子),但是還是很容易就可以在瞬間內連爆出七萬以上的分數。

 至於缺點也很明顯,因為炸彈要留著或者分別炸,所以你平常消方塊的技術要有把握,因為最蘇湖的情況還是進去Bouns之後開一次,然後快速清完在結束前再炸一輪,這樣會導致平常即使有炸彈也無法像其他消除類那樣(譬如史迪奇:技能→點炸彈→進fever)快速度過中間的空虛期,這段時間會很難熬。

 在不用任何buff的情況下,我目前是用假Lv7的Kitty打出最高的130萬分這樣。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哪三個方塊變成炸彈是隨機的而且只會變成最基本的炸彈,所以有大娃娃盡量先炸掉或是消掉。


 -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那隻貓(隨機消除類,生成炸彈置中)

 這隻超級超級強,如果不是因為爆發貓玩起來爽度很高的話,我其實會傾向於把這隻練起來。這隻同樣是消除類,其實它一次大絕消除的方塊數量幾乎是遠遜於史迪奇(同級情況下),但是為什麼在史迪奇的炸彈也會置中之後還是大推薦呢?

 因為它是掃掉自己以外的方塊。

 所以combo就很好想像了,開技能掃下去→檯面除了自己以外會被消掉12個,所以有超高概率可以快速消自己的方塊→快速存到第二次技能,再放一次。

 這套很好想像也很容易實現的combo要怎麼實現就看人吧,我覺得自由度非常高就是紅貓貓的特色了。另外一個優勢的地方在於,技能開下去是隨機亂掃,所以不太會影響你的路徑選擇(譬如史迪奇,你剛拉一串七八個連在一起的方塊,可是偏偏集中在畫面中間,這時候魔貫光殺炮就沒有原本那麼好用了),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原因,雖然偶爾也會把存著的炸彈不小心往下移減少殺傷範圍啦。


---

當然,我知道有很多新奇好玩又有趣的超級強角,像是怪獸電力公司那隻藍色毛怪,我看日本人的示範影片真的是很誇張的強,可是我就是抽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是莫名抽到三隻胡迪啊啊啊啊啊,總之就是啊啊啊,這是我推薦的幾隻啦,哭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