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場又一場的惡夢

 

---

 

我接受了,但是老實說我沒辦法習慣。

 

平常不爭氣看到各種東西然後想起而難過也就算了,但是在夢裡遇到總是會讓我有一種特別的無奈感。而且基掰的是連續登場就算了,劇情他媽的還連貫是怎樣?劇情連貫就算了,為什麼還要在夢裡面讓我感受一下Happy End?

 

明明醒來之後永遠都只會哭也只能哭啊。

 

 

最近神經衰弱的現象有點嚴重,特別是在看完醫生確定要破碎虛空之後。當然「很巧的」之前也有一段時間了,前段時間我不管用什麼方式睡覺,睡眠品質都不是太好,看完醫生之後這個問題更加嚴重。

 

現在已經吃到三種安眠藥了,但是老實說除了抗藥性之外,我覺得發自內心的不想要睡覺也是一個困局。即使閉上眼睛了,即使吃了三種藥,我的腦袋意識一樣還是很清醒,那樣的感覺很讓人痛苦……或許可以再加量,但是那已經毫無意義。

 

看醫生的這幾年,我只吃過一次類似鎮定劑的東西,但是發現那完全沒有用之後我就直接跟醫生說了。沒有辦法讓人感受到快樂,完全沒有辦法。至於安眠藥則是有用的,而他有用的地方也僅僅是讓我能夠在躺床之後進入意識比較混亂的狀態,而不是在那時間被一堆聲音淹沒。

 

 

所以在睡不好的情況下又做夢真的沒辦法讓人開心起來。

這種時候也真的對作繭自縛或是自作孽不可活這類字眼特別孰悉,考慮到我認識的人的話,這夢到的比例實在是太高了…而且踩到大地雷的可能性也太高。

 

 

真頭痛。

這種確定了什麼,但卻沒有地方下手的感覺。

 

 

……如果有時空機器的話到底該回到哪個時候去踹當時的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