ㄞ其實是什麼都不要啊。

 

---

 

王菲 - 光之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3SpkmPtDfU

 

啊小公主如果ㄋ還有在看文章的話,去找找周筆暢的光之翼,youtube就有。

這首歌被她翻唱之後直逼本週好歌的等級,特別是最後竟然還有彩蛋,非常值得一聽。

 

 

 

雖然腦袋裡確實閃過這首歌好像也能拿來用的念頭不過好像不太妥……

 

 

 

好吧再次覺得必須寫些什麼然後打開了又不知道該從哪邊寫,我只好先隨便亂喇賽了。

 

話說啊,與其說是什麼都想要所以什麼沒有,不如說是什麼都不要所以理所當然地什麼都沒有。最近幾年也不太會有人亂入了,我不知道留言的人是誰,不過那句話真的只說對一半。我不是什麼都想要,是什麼都不要,然後什麼都放不下而已。不是想要,是放不下這樣。

如果可以的話我當然也不想要這樣,只是這種事情實在也不知道該從何解釋,畢竟放不下的就是放不下,所以我已經不打算放下了,就扛著走唄。

 

嗯對我指的是女生那塊沒錯…

 

其他東西都是說不要就不要了啊。

 

國中書唸著唸著就不要了。

當年啊歐寫著寫著就不要了。

小說寫著寫著就不要了。

魔獸打著打著就不要了。

 

基本上除了發廢文這個垃圾習慣之外,其他東西好像都是這樣說不要就不要,儘管我可以繼續做下去,儘管有可能繼續往後面發展,可是我就是不要了不想了。

 

放不下的東西就ㄏㄏ,窩也真的很想放下,真的。

 

不過該走的還是要走,雖然該留的我那時候也沒有留過。

 

有了之前鋪墊,現在也沒有之前崩潰那麼糟了。

我知道又失去了一塊,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或許這樣也好,至少腦海裡的諸多可能性又少了一條,這樣我也比較不會去想到了。

 

好想睡。

不管幾點睡最後都是準時起來,我實在很想問是怎麼一回事啊我的身體…

 

明明魔神已經溢出不知道多少張完全不用煩惱了。

 

 

真想睡。

不過這幾天好像就算我睡死也會在那時間被電話吵醒,接著又要開始幫人開方抓藥……雖然每天睡前都會開啟飛航模式,但是醒來一次之後就完全意義了。

 

……

 

不知道能說什麼,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