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雜談。

 

---

 

滿一個月了。正確來說,是超過一個月了,不知不覺,我在日本已經待了整整一個月,學校也已經開學四個禮拜,但是明明是一個禮拜五天,一天四個小時挺密集的課程,可是教學進度卻感覺比當初在台灣一個禮拜兩次,一次三個小時還要緩慢。某方面來說,我可以把基礎打得更牢一些;但是實際上,這樣的進度實在讓人不滿。

 

每次想到這邊的時候,就會再次想到半年之後的升班考。僅僅只是考上下午高階班是不夠的,非得讓自己一口氣跳到早上班才行,然後想著想著又會覺得壓力好大讓人煩躁。

 

我帶來的安眠藥快要吃完了。雖然當初有計畫把史蒂諾斯省下來,如果一天半顆的話我可以慢慢吃到八月回台灣都不是問題,但是單獨史蒂諾斯對我來說幾乎是沒有任何藥效。每一次的周末都要嘗試在不吃藥的情況下入睡,然後結果就是我天天失眠,幹你娘。

 

不是清醒著迎接早上,就是半夢半醒迎接早上;然後ㄊㄇㄉ每天都要被熱醒或是被烏鴉吵醒或是兩者一起來。說真的到底是哪個天才設計這種採光的,每天早上都亮得我痛不欲生啊啊啊啊啊,幹你娘我只想要睡個十小時而已不過分吧啊啊啊,放假耶!!!黃金周耶!!!結果我每天睡不到六小時是安怎,到底是安怎!!!!

 

床好硬。雖然並不是多認真要抱怨這件事,但是床真的好硬。折疊型的鋁製框架總是發出讓人不耐煩的聲音,每一次翻身都像是要了我的老命,我真的非常非常需要雙人床,每天適合入睡的角度都不一樣實在是讓人覺得無奈。

 

差不多該準備去睡了,然後我大概會在一點左右成功進入半夢半醒狀態,七點左右準時起來看太陽,ㄏㄏ。

 

對學習的進度焦慮。

對身體的狀況焦慮,這幾天不知道是感冒還是太疲倦,身體一直很累很累,昨天跟朋友出去吃飯的時候我還差點在百貨公司睡著。

對睡眠的品質焦慮。

 

滿一個月了,然後我還剩下五個月。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