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躁煩躁煩躁煩躁。

 

---

黃金周的假期比我想像中還要長上很多,這讓我很不知所措。儘管目前為止也終於快要過完了,可是明天上個半天課之後又要再次碰上周末,這樣緩慢的時間讓人覺得很痛苦。

 

這禮拜努力嘗試了不吃藥或者只吃半顆藥而不是一組藥,但是實驗的結果完全讓我崩潰,每一天都失眠,然後每一天都在差不多的時間醒來,不管我多累多想睡,每天最後都是差不多的作息。我想早睡但是沒辦法,我想多休息一點但是沒辦法,如果不吃藥就是完全睡不著一路翻滾到看太陽,真是謝謝你了喔京都的天氣。

 

煩。

 

假期很煩,計畫之外的假期很煩,人擠人的京都很煩,最煩的還是明明放假了卻沒辦法睡飽。晚上的西院吵得要死,當初沒有在事前親自來看實在是個錯誤,面朝馬路的公寓一天到晚都得承受來自外頭的聲音,雖然我想小巷那邊的房子絕對是靜到讓人慌亂害怕的程度,可是相比的話我還是更想要安穩的睡覺阿。

 

床好硬,好小。對我這種翻滾流睡覺人來說單人床簡直就是變相的夢魘,沒辦法找到舒適的姿勢,鋁床那種微妙的摩擦聲讓人更加煩燥。之前沒吃藥那次真的翻滾到我好想死,真的不明白自己到底來這邊幹嘛。

 

到頭來就是浪費掉黃金周而已,我實在很不想放假。

 

吹喇叭劇場版是總集篇所以Pass,京阿尼因為作息大紊亂的關係也只能pass,因為毫無計畫的關係,這個黃金周過得跟平常的周末沒什麼兩樣,跑跑餐廳,然後end。

 

找餐廳也讓人煩躁。

如果只有自己的話就很好解決,偏偏不是這樣。

 

煩煩煩煩煩煩煩。

 

在歡樂的黃金周被睡眠問題搞到我第一次想念台灣,我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