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特例。


---

 

我對於日文的學習進度感到相當焦慮,聽說這間學校會對歐美那邊的學生稍微偏心一點,亞洲學生只能自立自強。所以我現在給自己訂下了新的規定:一天沒有在學校課程以外念上一小時書的話就不能寫東西。

 

到現在為止我都很嚴格在執行這條,所以文章才會突然卡住了。

之後也會是如此,而且或許會執行得更加嚴格。雖然上課的時間很鬆,可是內心深處默默有種不想要就這樣認輸的感覺,我不想要單純在這邊浪費一年。

 

 

明天開學。

學校附近的拉麵超好吃。

 

所以寫完這篇廢文之後我又要去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