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應該這篇就結束了吧…

 

---
 

這段時間的混亂有個相當重要的原因:夢太多,太清楚了。

 

我幾乎是在剛回來的那一個禮拜就很有效率地在夢中達成和各位ㄉㄉ相見歡,而且劇情還沒有半個是能讓人稍微感到開心的,現實是怎樣夢境裡也是怎樣,而且通常大概會比現實還要再慘烈一點。

 

濃縮成一句話的話就是:幹他媽我好痛。

 

而且痛得超出我能承受的範圍了。

 

理所當然地,我不喜歡這樣,一直都不喜歡。回來之後似乎是爆發了整整半年份的寂寞,本來這種事情就很容易整死我,各種因素加在一起之後就這樣很順利讓自己成為廢物。

 

 

在日本最後那半年我每天都只吃半顆藥,怕出事。最後順順利利撐完半年沒錯,一回台北就很開心地賞自己一顆吃吃,那個晚上就立刻爆炸……到底是什麼效率。

 

總之雖然不太妥,但是我想這可以側面清楚表面我現在到底壓抑得有多嚴重。從那之後就認份回到吃半顆的狀態,不過半顆歸半顆,即使不會失控,但是心裡的那些痛扣也不會因此消失。到頭來就變成每個晚上都在考驗自己的意志,撐過去就是勉強正常時間睡覺,撐不過去就是假洨。

 

最好是有辦法每個晚上睡覺之前甚麼都不想啦幹囧

 

雖然也不是沒有其他細碎的小問題,不過大概就還是這件事最讓我痛苦。

 

每個晚上都要被提醒一次記憶空間已經不足夠,怎麼可能受得了啊……。

 

想要停下來,但是具體來說該怎麼做卻又幾乎是個無解的問題。

 

 

……大概只能希望在夢裡面盡量手下留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