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五月ㄌ。

 

---

 

持續了整整一個月的廢物生活大概是這幾年來最混沌的一段時間了,之後或許還會繼續下去?

 

像灘爛泥一樣,我不想在跟外面有所接觸的心似乎比我想像得還要嚴重很多,甚至於可以說只有睡前吃藥的那段時間我是清醒著的,其餘時間都是靠一堆垃圾事情消磨自己的時間。不去寫稿,不去看書,不去思考,只想要好好把自己關起來,就連腦子這種東西也關起來最好。

 

大概每天都差不多是這樣的生活模式,糊里糊塗一天過去,吃藥之後清醒過來,掙扎著直到睡著。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這種程度上的差異,不過或許離寂滅那兩個字又更近了一些,只是在等待時機徹底成熟。就現實上的考量而言現在也確實不適合,而就心境上的狀態而言,坦白說也的確是差了就那麼一點。

 

當然稿子還是要寫的,時間還是得打發的。

 

有種跟我之前在腦子想的東西完全不一樣的感覺loooooool

 

總覺得是徹頭徹尾沒有辦法喜歡這個世界了,總覺得所有的一切都更加噁心了。

即使我到現在還是堅持認為網路本身沒有問題,但透過網路這東西暴露出來的群眾智商實在是讓我感到痛苦。 

 

以前的人是沒得看所以好洗腦。

現在的人是因為太多東西可以看卻只看一點然後更容易被洗腦。

 

我憎恨這個結論。

 

 

死前被封了個垃圾外號,死後繼續拿著這個外號消費人家;扣掉那些真正是她的朋友、她的書迷的人,在那一串悼文當中又有多少人是真的為這件事感到難過,而不是ㄊㄇㄉ狗屁共鳴,那種把你自己的情緒投射到人家身上的噁心文字才不需要,那種另類的裝熟才不需要,那種噁心的消費才不需要。

 

每個人都可以說話的現代,於是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話語似乎是真的具有了力量,like跟人氣這種像是信仰之源的東西實在是讓人不知道從哪吐槽起,到底哪來這麼多網路名人網路社群啊哭哭,人類到底要藉由網路這個工具證明自己的懦弱到什麼時候呢?

 

 

醫生問我有沒有想要去唸個哲學系進修班。

 

實在是不知道需不需要再一次按下這個再接關的按鈕,本來沒有意外的話等我姊小孩生出來也就差不多了,現在這種生無可戀…好吧這說法有點怪,我怨念其實還是挺多的。總之還是再觀望看看吧,一個又一個開關按到現在我實在是已經累了,這種多方面因素綜合起來的崩潰感甚至讓我不敢保持清醒。

 

 

在離開之前想再一次聽聽妳的聲音。

 

……不是在放地圖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