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想不到該如何振作啊說真的。

 

---

 

回台灣也已經接近兩個禮拜了,我活得像坨屎一樣。雖然把專欄文章要用的照片全部都建檔分類處理好了,雖然稍微延宕的手機事情也處理好了,雖然基本上確定好要報考n2還有查好之後補習班的事情……

 

但是我很清楚自己活得跟屎一樣。

 

安逸的環境讓我太過墮落,類似的問題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就像在日本中後期的時候差不多狀況,讓自己活得太過安逸對我而言真的是非常非常糟糕的狀態。我的意志力一向很微妙,薄弱的同時卻又有著極端強大的一面,但是對於我失去興趣的東西倒是沒有這種兩面性的煩惱:基本上,就是個廢物。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努力,一方面是我把自己逼到沒有努力的前置條件,一方面是打從心底異常清楚我已經沒辦法再那樣努力了。

 

偽裝褪下之後,就是坨屎。

 

我討厭這樣的狀態。不是自己喜歡的事情,很清楚知道自己沒辦法做下去。當然如果代價是我的生命或是精神崩潰的話倒也勉強還是能夠試試,但是回到家裡之後,那樣的覺悟似乎也全部都消失不見了。

沒有動力。回到家之後我似乎只能記起自己那個被人圈養的沒用模樣,那個我最不想面對的現實。

 

失去了尋死動力的同時也依舊保持著不打算活著的狀態。

 

真的,像坨屎一樣。

 

就連日記這東西也不知道拖了多久,上篇那不知道是幹嘛的東西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到底多久沒有寫東西了?到底多久沒有認真寫東西了?到底多久沒在心靈狀態還算正常的情況下寫東西了?這樣的空殼好難受,當然這樣的自己也一直都讓人噁心想吐。

 

我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要回來台灣面對這一個注定破碎的結局。

 

逃避從來都不見得是有用的:當你清楚知道自己是在逃避的時候。

 

被證明自己是有能力的讓我痛苦。

被證明自己是有才能的讓我痛苦。

被證明自己是可以活下去的讓我痛苦。

 

自我厭惡的那部分再經過一年的鍛鍊之後,稍微有種玩壞掉的感覺。

說得具體一些,大概就是…我放棄掙扎了。

 

雖然說當然是越早越好,不過如果能夠提早兩年到達京都,我想大概會有很多不同吧。

 

那天自己一個人唱了兩個小時的卡啦OK,然後 Secret base~君がくれたもの~音樂一出來我就哭了。還在想是不是哪邊搞錯了,接著試著努力往下唱,卻發現怎麼樣也辦不到,哭得越來越兇,最後甚至連菸也沒辦法抽了,時隔很久很久的嚎啕大哭。

 

到底是因為自己兒時的玩具被清洗乾淨到我徹底沒辦法回憶而哭,還是因為自己這失敗的一生而哭呢。

 

最後…這是我羞恥的專欄。

http://www.saikounippon.com/2017/03/kyotosweets01.html

 

當然這只是第一篇而已,不過我也不知道這系列可以活到什麼時候……無聊的話,也就看看唄。比起一般的介紹還有一般的發文,這邊大概會更加有趣一些。

 

 

 

---

 

我試著努力回想了一下關於妳的一切,結果下一秒就決定放棄了。讀取記錄根本不用回想啊我草ㄋㄇ。

 

謝謝那段不用吃安眠藥的時間,謝謝那段早上出門前被我纏著討抱抱的時間。

 

剩下的全都是對不起,我就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