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夢了好幾天是不是在催促我寫文啊ㄇㄉ。

 

---

 

現在想想…前幾個月前在自己電腦上看到的螢幕好像就是這部?

 

---

 

「廢人隨談動畫」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我完全忘記自己當初隨談系列的標題格式了……。
 
總之這次就這樣開始吧,畢竟是一部相當輕鬆的動畫。話說回來到底是誰說這部動畫有感人要素的啊,我ㄊㄇ半夜一個人用超級墮落的姿勢看一二季從頭到尾都在笑啊……
 
 
。適性
 
對總之是個硬要寫的東西。
 
- 喜歡輕鬆作品又不想看太過廢萌的你
- 熱愛黃色笑話的你
- 不太在意作畫會不會崩掉的你
- 看到想要去搜尋當季裡番的你
- 喜歡反勇者風格的你
 
……因為這次實在是很懶得條列所以上面提到的幾點其實就是我想要細寫又懶得寫的東西,這部單就娛樂層面而言歡樂程度相當高,對我這個熱愛恰到好處下流梗還有吐槽梗的人來說是部超級優秀的作品,再加上我對作畫崩不崩這點一向沒有那麼在意……如果依照以前的打分方式給評價的話,這部大概會落在93附近,比《下流梗》要高一些但是不會上升到太誇張的位子。
 
 
。雜言
 
 
故事敘述視點的部分雖然非常有趣,不過類似的梗以前算是看過不少小說了;然而表現的手法相當為人稱道,對於如何塑造幾個主要人物這點,粗暴卻又具有一致性的角色性格捏得十分漂亮。
 
唯一有些遺憾的地方或許就是篇幅了,這部大概就是那種明明做成日常番可以寫上好幾百年但是卻很認真設定主線進度的類型。聽說web版當初是有連載完的?回到台灣才看到這部有些可惜,如果是在日本看這部的話我會毫不猶豫去收小說。
 
動畫有些部分用太含糊的地方帶過劇情也有些可惜,不過這些畢竟不太影響觀看情緒也就算了。
 
 
具體而言,這部我非常喜歡。雖然單就深度而言其實並沒有下流梗那種作品一樣有更深的意象符號,可是這種能讓人把腦袋放空跟個智障在螢幕前笑上二十分鐘的作品我認為是相當了不起的,更重要的是由於設定確實是十分漂亮,或許笑完之後你還能立刻用電腦搜尋……嗯?
 
 
推薦,我很愛這部,有機會的話會找小說來看不過台版進度好像有點慢ㄆㄆ。
 
話說回來這部作畫明明崩了一堆地方,偏偏色情的部分每一段作畫都超級精美實在是讓人覺得很……很……很了不起,該說是製作團隊的堅持嗎?
 
魅魔那集真的是……嗯。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