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寫廢文日記,最近不是活得太廢就是瞎忙,覺得煩。

 

---

 

《廢人隨談系列》
 
#?刀劍神域劇場版 - 序列戰爭
 
最近瞎忙忙得不知所謂,總覺得應該要好好檢討才對……下個月就要回去台灣這件事果然多少還是有點讓人焦慮。
 
---
 
當初SAO的動畫版是因為期待太高所以看了之後失望的心情也更高;這次劇場版則是因為期待足夠低結果卻發現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糟,甚至可以說是一部不錯的劇場版電影,某種程度而言,對一直都有在接觸SAO系列的宅宅們我認為這部劇場版是能夠推薦的,雖然吐槽點還是一樣靠盃多。
 
但是至少終於沒有硬要在橋上雷隊友的情節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幻想魔法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Q口Q
 
大量置入性行銷這點莫名其妙讓我覺得很有趣,處理手法並不好,合作商店跟商品都是直接硬幹讓讀者接受,而且篇幅超多,我看完之後第一個反應就是跟我朋友說「這她媽是兩個小時的廣告合輯啊……」
 
畫面相當優秀,儘管兼用卡在幾個場景的使用讓人有點煩躁,不過這次雖然沒有刻意去強調世界觀的設定反而在故事以及畫面上都有不錯的效果。反正怎麼蝦趴怎麼來,拿掉傳統設定之後放技能之類表現起來會有點微妙的東西也就不存在了,流暢不拖台錢的戰鬥畫面在大螢幕上看到就是爽,ㄆㄆ。
 
 
劇情……
 
嗯?
 
劇情方面,我認為這次總共有三個地方有機會出本。附帶一提前面提到的「兩小時廣告」也有另一個意味,就看之後SAO三期登場能不能重返農藥ㄅ,只有三個地方可以出本這點實在是讓我驚呆了。
 
 
腦袋放空當作看片尻尻的話相當舒服,討論劇情跟設定還有合理性就真的算了,老套老梗而且坦白說對於AR呈現的方式並沒有真正挖掘到很深,這點有些可惜不過我本來也就沒甚麼期待所以沒問題。
 
 
喔對了吐槽王國的人看這部要小心鱉死自己,末段我一直都是稍微有那麼一點感動但是吐槽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差點內傷。
 
 
真正的感慨大概是……教練,我想打電動。不過我不知道一般電玩世代長大的人會不會有共通的感慨就是了。
 
 
男主角是ㄚ嘶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